洛阳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洛阳劳动就业 > 洛阳就业 > 洛阳申报青年人才生活补贴注册信息填错了怎么办?
洛阳申报青年人才生活补贴注册信息填错了怎么办?
2023-12-22 09:47【我要纠错】

【导语】:个人首次申报时,请注意再三核实确认。信息出现错误导致登录不了系统,可联系系统技术咨询解决。

  注册时身份证号和用人单位选错了该如何修改?

  个人首次申报时,请注意再三核实确认本人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码、工作单位等信息,否则会给后续登录工作造成困扰。若以上信息出现错误导致登录不了系统,可联系系统技术咨询电话65877708解决。

  拓展阅读:身份验证码忘记了该如何获取?

  个人首次申报时,系统会提示牢记身份验证码,请及时截图保存。

  后续登录时如果忘记身份验证码,可通过注册时填报的手机号进行再次获取,若还是获取不到,有可能是注册时填报的手机号有误,可联系69933238进行确认并修改。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洛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生活补贴】可获洛阳青年人才生活补贴申请指南、申请时间、流程、补贴标准、表格下载等。

手机访问 洛阳本地宝首页

  • 洛阳退伍军人补贴

  • 洛阳优抚对象抚恤和生活补助标准

    洛阳市调部分优抚对象等人员抚恤和生活补助标准,包括残疾军人、伤残人民警察、伤残预备役人员和民兵民工、其他因公伤残人员等。

  • 洛阳最低生活保障标准(农村+城市)

    全市农村低保标准由每人每月420元提高到每人每月440元,全市城市低保标准暂不提高,每人每月640元,月人均财政补助水平不低于355元。

  • 洛阳青年人才生活补贴怎么申请?

    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洛阳社保卡”或下载“洛快办”APP进入洛阳市高层次人才服务系统,选择相应模块进行申报。

  • 洛阳青年人才生活补贴实施细则全文

    洛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政策文件模块可查看《洛阳市青年人才生活补贴实施细则(试行)》(2023年03月21日发布)。

  • 洛阳青年人才生活补贴发放时间

    洛阳青年人才生活补贴发放时间是什么时候?青年人才生活补贴政策文件在哪里可以查到?生活补贴申请流程和所需材料在哪里可以下载?了解一下!

  • 2023年四季度洛阳青年人才生活补贴资格审核结果怎么查?

    为您带来洛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3年四季度青年人才生活补贴资格审核通过人员名单的公示。

  • 宜阳县商品房契税缴纳补贴截止时间

    宜阳县商品房契税缴纳补贴将于2024年2月29日截止。为您介绍《关于宜阳县商品房契税缴纳政府补贴政策延续执行的通告》的相关内容。

  • 伊川县商品房契税补贴办理指南(时间+地点+流程)

    办理地址:伊川县政务服务中心二楼房管不动产区,办理时间:周一至周六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详见正文。

  • 2024伊川商品房契税缴纳办理方式+流程

    纳税人可以通过集中代办、自行办理的方式缴纳房产契税,两种方式均实行预约办理。详见正文。

  • 2024伊川县契税补贴标准

    契税补贴采取“先征后补”的方式,每套住房只能享受一次补贴。补贴标准及方式详见正文。

  • 2024伊川商品房契税补贴通告

    伊川县商品房契税缴纳补贴办法通告发布,契税补贴采取“先征后补”的方式,每套住房只能享受一次补贴。补贴资金通过银行转账方式发放至申请人(房屋所有权人)提交的银行账户。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