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本地宝 > 洛阳交通 > 洛阳机场大巴 > 洛阳北郊机场到老君山多远?
洛阳北郊机场到老君山多远?
2023-11-17 11:23【我要纠错】

【导语】:洛阳北郊机场是离栾川县最近的飞机场,地图显示开车距离为157公里左右。需要到市区转乘大巴。

  地图显示开车距离为157公里左右。

  洛阳北郊机场是离栾川县最近的飞机场(需要到市区转乘大巴到栾川县)。

  线路参考:

  先乘坐1路公交, 从飞机场候机楼到高铁站洛阳龙门站。(或者乘坐1路车到二乔路邙岭大道口南站下车,转地铁2号线,二乔路站上车,龙门高铁站下车)

  在洛阳龙门客运总站乘坐到栾川县客车,全程高速2个小时到达,沿途路过老君山景区,在“老君山景区”正门下车,步行3分钟即可到达票务中心。

  洛阳方向自驾

  沿洛栾高速行驶,到达老君山站,下高速后沿鸾州大道直行4公里即可到达老君山景区。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洛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老君山】可获老君山最新消息、门票/缆车票购买入口、优惠政策、预约入口、徒步夜爬攻略等。

手机访问 洛阳本地宝首页

  • 栾川老君山音乐节官方直通车购票入口+流程

    本次音乐节专门开放了官方直通车,让乐迷能直达音乐节现场,出行轻松无忧,这份交通攻略新鲜出炉,请各位乐迷查收。

  • 2023老君山山谷音乐节怎么坐车?(附购票入口)

    交通攻略 | 栾川老君山山谷音乐节出行指南,快来get~本次音乐节专门开放了官方直通车,让乐迷能直达音乐节现场,出行轻松无忧。

  • 洛阳北郊机场2024年夏秋航班时刻表

    2024年夏秋航季时刻与你相遇,执行日期为2024年3月31日-10月26日,本次换季后洛阳机场航线16条,其中国内航线15条,国际航线1条。

  • 洛阳北郊机场航班时刻表(持续更新)

    持续更新洛阳北郊机场航班时刻表,包括进港航班、出港航班,航班计划会有临时调整,具体航班时刻以电脑查询为准。

  • 洛阳3月特价机票汇总(去程+返程)

    3月特价机票来了!从洛阳出发低至200元!有的比高铁还划算!打算错峰旅游的朋友可以安排起来啦!

  • 洛阳城市候机楼到郑州新郑国际机场要多久?

    洛阳城市候机楼位于洛阳龙门高铁站西侧的龙门客运中心二层,最快2小时可抵达郑州新郑国际机场T2航站楼出发层。因路况变化,以实际情况为准

  • 洛阳城市候机楼交通指南(地铁+公交)

    洛阳城市候机楼地址:洛阳龙门高铁站西侧的龙门客运中心二层。设有值机办理、航空问询、休息候车、游客集散等多个区域。

  • 洛阳城市候机楼机场巴士首末班时间

    洛阳城市候机楼位于洛阳龙门高铁站西侧的龙门客运中心二层,至郑州新郑国际机场的机场巴士,每小时一班,首班车时间为5:45,末班车时间为17:45。

  • 洛阳城市候机楼春节免费时间(开始时间+结束时间)

    洛阳城市候机楼至郑州新郑国际机场的机场巴士每小时一班,免费时间:2024年春运期间(1月26日—3月5日)。

  • 洛阳城市候机楼电话号码

    洛阳城市候机楼至郑州新郑国际机场的机场巴士每小时一班,为您带来洛阳城市候机楼服务电话。

  • 洛阳城市候机楼在哪里?

    洛阳城市候机楼位于洛阳龙门高铁站西侧的龙门客运中心二层,旅客到达候机楼后,持本人身份证即可自助办理郑州新郑国际机场的航班值机手续。

  • 2024春节洛阳城市候机楼怎么去郑州机场?

    春运期间,洛阳城市候机楼将继续提供免费接驳服务!免费时间:2024年春运期间(1月26日—3月5日)。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