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本地宝 > 洛阳旅游 > 旅游情报 > 洛阳王城动物园年票怎么办理?
洛阳王城动物园年票怎么办理?
2022-12-26 09:22【我要纠错】

【导语】:洛阳市户籍人员(含县区),非洛阳市户籍人员在洛阳长期工作、学习、居住满一年以上人员可凭资料办理,办卡时间:2022年12月26日至2023年1月8日。

  办卡时间:2022年12月26日至2023年1月8日

  上班时间:8:30---17:30

  办卡地点:王城公园正大门西边售票处

  咨询电话:63938545 63263356

  动物园年卡使用注意事项:

  1、年卡可在动物园规定开放时间段内使用,停止售票后谢绝使用。

  2、在王城公园举办重大节会闭园售票期间,持此卡可免费入园,停止售票后谢绝使用。

  3、本卡使用期限为2023年1月1日---2023年12月31日,本卡对园内另付费项目无效。

  4、年票卡只限本人使用,涂改、伪造、转借无效,一经发现没收作废。

  年卡办理需准备的资料:洛阳市户籍人员(含县区)办卡时须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两寸免冠近期彩照一张,非洛阳市户籍人员在洛阳长期工作、学习、居住满一年以上人员,除了准备上述材料外,还须持暂住证或由派出所、街道办事处开具的证明。

  年卡办理对象:洛阳市户籍人员(含县区),非洛阳市户籍人员在洛阳长期工作、学习、居住满一年以上人员。

  年卡办理价格:2023年度年票卡办理价格为60元/张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洛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王城公园】可获王城公园牡丹文化节游园指南、花情预报、门票预约入口、优惠政策、交通攻略等。

手机访问 洛阳本地宝首页

  • 洛阳王城公园五一收费吗?

    洛阳王城公园五一假期免费开放,动物园要单独售票,门票价格:20元,为您介绍交通指南。

  • 洛阳王城公园牡丹花情预报(持续更新)

    王城公园牡丹花开了吗?为您持续更新第41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王城公园牡丹花情预报,包括调控花期预报、自然花期预报等。

  • 周王城天子驾六博物馆牡丹文化节期间开放公告

    周王城天子驾六博物馆自4月1日起至5月5日期间,周一到周日均正常开放,为您介绍洛阳周王城天子驾六博物馆购票须知、票务信息。

  • 洛阳周王城天子驾六博物馆参观攻略(开放时间+门票价格+交通)

    洛阳周王城天子驾六博物馆开放时间、门票价格、公交车地铁路线汇总,请遵守参观秩序,服从馆内工作人员现场引导和指挥。

  • 洛阳博物馆怎么用周王城天子驾六博物馆代预约?

    二维码有效期内,可参观周王城天子驾六博物馆和代为预约洛阳博物馆;同时支持线下购票,凭周王城天子驾六博物馆当日纸质版门票,经验证后也可代预约。

  • 洛阳王城公园牡丹文化节活动节目单

    最是一年春好处,王城公园赏牡丹。春和景明,万木吐翠,到处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为您带来牡丹文化节活动节目单。

  • 西苑公园牡丹文化节旅游攻略(门票/开放时间/交通指南)

    西苑公园地址:涧西区南昌路79号,是一座以栽培名贵植物为主体,兼有游园性质的古典式公园。

  • 牡丹公园牡丹花会旅游攻略(门票/开放时间/交通指南)

    牡丹公园始建于1956年,是历年来洛阳牡丹花会主要观赏景点之一。​为您带来牡丹公园门票、开放时间、交通等信息。

  • 洛阳周王城天子驾六博物馆牡丹节开放时间

    洛阳周王城天子驾六博物馆是世界上唯一一处原址展示的“天子驾六”博物馆。4月1日起至5月5日期间,周一到周日均正常开放,其中每周五、周六延时开放。

  • 洛阳王城公园王城邮记印章打卡点汇总

    共设置寻香篇、寻龙篇、寻迹篇三个篇章。打卡目的地包括洛阳牡丹甲天下月亮门、牡丹仙子、洛阳牡丹花会发源地石碑、沉香楼等。

  • 洛阳王城公园牡丹节集印章打卡有什么奖励?

    为您介绍洛阳王城公园牡丹文化节《王城·邮记》打卡奖励,包括寻香篇奖励、寻龙篇奖励、寻迹篇奖励等。

  • 洛阳王城公园牡丹节戳印章打卡怎么参加?

    根据《王城·邮记》上的导引地图和提示图,到达指定打卡地,拍照留念,凭手机照片到指定盖章点,戳上一枚纪念印章。共设置寻香篇、寻龙篇、寻迹篇三个篇章。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