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2023河洛促消费汽车博览会举办时间
2023河洛促消费汽车博览会举办时间
2023-10-11 11:02【我要纠错】

【导语】:洛阳市体育中心,2023年10月19日起,50+参展品牌,500+多款车型,河洛促消费汽车博览会来了。

  青春洛YOUNG 潮享消费

  河洛促消费汽车博览会

  时间:10月19日-22日

  地点:洛阳市体育中心

  50+参展品牌,500+多款车型,任您挑选。

  三人成团,团购优惠,价格一步到位。

  银行贷款,购车保险,一站式服务体验。

  公交路线

  49路、96路、V16路、57路、99路、118路、205路、207路

  自驾导航“洛阳市体育中心”即可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洛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车展】可获洛阳车展最新消息、汽车博览会时间、举办地点、交通指南、门票领取入口等。

手机访问 洛阳本地宝首页

  • 2023洛阳车展时间表(持续更新)

    为您持续更新洛阳车展最新消息,时间、地点、车展介绍,汽车展览会、新能源车展动态等消息。

  • 2023洛阳河洛国际汽车展览会时间+地点

    2023第十三届中国·洛阳河洛国际汽车展览会暨新能源车展时间:10月12-15日,地点:洛阳市体育中心。

  • 2023洛阳金秋汽车博览会时间+地点+交通指南

    2023中国·豫西(洛阳)第二十届金秋汽车博览会9月14日至17日在洛阳市体育中心举办。

  • 2023洛阳夏季车展怎么报名?

    7月15日-16日,由大运新能源洛阳佳之运4S店总冠名的2023洛阳第56届夏季车展将在定鼎门展览中心举行。本次车展将为广大消费者搭建一个集看车、选车、购车、换车的便捷平台。

  • 2023洛阳第56届夏季车展时间

    7月15日-16日,定鼎门展览中心,2023洛阳第56届夏季车展,期待您的莅临!

  • 2023瀍河区购车补贴最新消息(条件+汽车品牌)

    活动期间在瀍河区新购买非营运车辆的个人可享受活动补贴,本次展会参与的汽车品牌有奔驰、奥迪、捷豹、奇瑞等40多个,参展经销商有40多家。

  • 2021洛阳金秋汽车博览会地点

    2021中国洛阳(都市圈)第十八届金秋汽车博览会将于9月19日在洛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展会为期四天。

  • 2021洛阳车展在哪里举办?

    2021中国洛阳(都市圈)第十八届金秋汽车博览会举办地点为洛阳会展中心,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86号。

  • 2021洛阳中秋车展时间

    2021洛阳中秋车展即2021中国洛阳(都市圈)第十八届金秋汽车博览会,将于9月19日在洛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展会为期四天。

  • 洛阳车展2021年9月门票怎么领?

    2021中国洛阳(都市圈)第十八届金秋汽车博览会将携手60余个汽车品牌打造中秋购车优惠季。

  • 2021洛阳金秋车展(时间+地点+交通指南)

    2021中国洛阳(都市圈)第十八届金秋汽车博览会将于9月19日在洛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展会为期四天。

  • 2024洛阳牡丹节是什么时间举行的(开始时间+结束时间)

    第41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赏花期为3月21日至5月5日。开幕式时间:2024年4月1日。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