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本地宝 > 洛阳教育 > 洛阳教育资讯 > 河南科技大学 > 2024河南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考试考场查询入口
2024河南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考试考场查询入口
2023-12-20 10:58【我要纠错】

【导语】:本系统仅供在河南科技大学报考点参加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考生查询考场安排。请考生严格遵守考场规则。

  01考场查询

  各位考生:

  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3年12月23日至24日(超过3小时或有使用画板等特殊要求的考试科目在12月25日)进行,现公布考场安排,请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查询。

  02温馨提醒

  1.本系统仅供在河南科技大学报考点参加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考生查询考场安排。

  2.请考生严格遵守考场规则(见下方二维码),

  严守考试纪律,自觉抵制考试作弊行为。考场均为标准化考场,全程视频监控,考点实施无线电信号屏蔽,考生违规行为可实时监控或通过视频回放认定。试卷、答题卡、草稿纸等均属于涉考材料,严禁以任何方式拍照传出或带离考场。

  3.考生需携带“规定文具”参加考试,“规定文具”指:塑料透明外壳黑色字迹中性笔(含备用芯)、塑料外壳自动涂卡铅笔(含备用芯)、无封套橡皮以及用于文具收纳的全透明塑料文具袋(盒)。其他文具不允许带入考场。

  4.统考科目考试时,考生只能携带“规定文具”进入考场。参加化学(农)科目考试(代码为315)的考生还可携带不带存储和编程功能、具有对数及幂指数计算功能的科学计算器。其他统考科目考试中禁止携带计算器。

  5.自命题科目考试时,考生除可携带“规定文具”外,还可携带准考证“招生单位说明”栏目写明的文具进入考场,如写明的文具是计算器,不得携带有字典存储和编程功能的计算器;若考生需携带其他文具但准考证“招生单位说明”栏目未写明的,请及时与所报招生单位联系;考场统一发放小刀用于拆封自命题科目试卷袋,请勿自带小刀。

  6.考生最后一科目考试结束前,不得将文具带出考场,当科考试用毕后应自行收纳放入文具袋(盒)内并放置于桌面中间位置。所有科目考试结束后,方可将文具带出考场。请考生提前准备好足够的“规定文具”。

  7.今年新增智能安检门检查环节,将对考生随身携带物品进行严格检查,通过安检后方可入场考试。

  考生只能携带本人《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和“规定文具”进入考点(考试封闭区域)。不得携带手机、智能产品(智能手表、智能手环、智能眼镜等)、无线耳机、平板电脑等具有通讯功能的电子产品、学习资料等违规物品;不得携带手表等计时工具(考场内统一配备挂钟)、充电器(数据线)、电子烟、涂改液、修正带、食品饮品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

  为避免触发安检门报警,请考生不要携带含金属物的背包、钥匙、打火机、磁卡(餐卡、房卡、公交卡、银行卡等)、眼镜盒以及金属饰品(如金属发卡、项链、耳饰、手镯、戒指、腰链、脚链等)。因穿戴有金属装饰品的衣服(金属扣子、拉链、腰带、裤子挂扣、带金属挂钩和钢圈的女性内衣、鞋帽等)会影响安检门正常通过,为避免反复安检影响入场,请考生穿着合适的衣服参加考试。

  体内植有金属物、心脏起搏器、金属牙具以及孕妇等不能正常通过安检的考生,请于12月20日前将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出具的证明材料扫描件(文件命名为姓名+考生编号),发送至研究生招生办公室邮箱yzb@haust.edu.cn。考试期间,考生须随身携带并在安检时向考点工作人员出示医院出具的证明材料。

  8.考生到达考点后,首先须将除《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和“规定文具”以外的所有物品(手机须设置为静音或关机状态)放置在考点指定位置,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通过安检门进行安检。如通过安检门时引发报警,考生须将引发报警的物品自行放置到考点指定位置,然后再次通过安检门进行安检,不再报警方为合格。对于经反复安检后设备仍报警的,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安排。

  9.考生进入考场,须自觉接受考场入口金属探测仪检查、人脸识别和文具检查。

  10.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准进入考场参加当科考试。考试结束前考生不得交卷出场。

  11.考试信号(哨声)

  12.本次考试在开元校区进行,共设6个考务办。

  ①公教1号楼102(1-4、11-40考场);

  ②文科2号楼101(5-10、41-80考场);

  ③公教2号楼102(81-111考场);

  ④公教5号楼101(112-144考场);

  ⑤农医教学楼109(145-170考场);

  ⑥农医教学楼110(171-198考场)。

  如有问题请到考场对应的考务办与工作人员联系。

  13.考试区域考生入场通道设置:

  ①公教1-5号楼考生均由公教5号楼南门入场。1、2号楼考生通过5和1、2号楼之间连廊到达1、2号楼;3号楼考生通过5和3号楼之间连廊到达3号楼;4号楼考生通过5和4号楼之间连廊到达4号楼。②文科2号楼从南门入场。③农医教学楼从中间台阶上二楼入场。

  14.12月23-24日的考试科目中有画图科目并且有特殊需求的考生,请提前与考务办联系。

  15.咨询电话:0379-64231373。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洛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河科大】可获河南科技大学招生最新消息、硕士研究生考试考场查询、考生须知、生活学习攻略等。

手机访问 洛阳本地宝首页

  • 河南科技大学考研初试有书面成绩单吗?

    成绩查询时间:2024年2月26日上午9:00开始。成绩单由考生在成绩查询界面自行打印、留存,无须加盖公章,河南科技大学不再提供书面成绩单。

  • 2024河南科技大学考研初试成绩复核怎么申请?

    受理时间:2月26日9:00至2月28日24:00,填报系统关闭后不再受理。复核试卷由专人对考生试卷进行复查,仅核实考生答卷是否存在漏评、成绩累计或登记错误等情况。

  • 2024河南科技大学考研初试成绩查询时间+入口

    成绩查询时间:2024年2月26日上午9:00开始。登录学信网、校研究生考试分数查询系统等可查询。

  • 河南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官网入口

    河南科技大学研究生院网站、河南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微信号、联系方式等信息汇总来了!

  • 2024河南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核通知

    河南科技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时间:2024年2月26日上午9:00开始。

  • 2024河南科技大学开学时间

    学生返校、注册时间由原来的两天(2月24、25日)延长为四天(2月24、25、26、27日);上课时间由原来的2月26日推迟到2月28日。

  • 河南科技大学2023-2024学年春季开学时间调整

    学生返校、注册时间由原来的两天(2月24、25日)延长为四天(2月24、25、26、27日);春季学期上课时间由原来的2月26日推迟到2月28日。

  • 2024河南科技大学考研考场在哪个校区?

    本次考试在开元校区进行,如有问题请到考场对应的考务办与工作人员联系。附考试区域考生入场通道设置。

  • 2023河南科技大学开学时间(在校生+新生)

    在校生报到时间:本科生、研究生9月2日、3日注册报到,9月4日正式上课。2023级新生报到时间:本科生、研究生9月6日、7日报到,9月8日至10日开展入学教育,9月11日正式上课。

  • 2023河南科技大学秋季开学通知

    在校生报到时间:本科生、研究生9月2日、3日注册报到,9月4日正式上课。2023级新生报到时间:本科生、研究生9月6日、7日报到,9月8日至10日开展入学教育,9月11日正式上课。

  • 2023河南科技大学新生报到要带哪些东西?

    需带证件材料包括录取通知书、准考证、党、团员带组织关系接转证明等。生活用品包括自己的便服、鞋子、水杯、雨伞、排插等。

  • 2023河科大附中高一新生报到须知(时间+流程+军训安排)

    河科大附中2023级高一新生报到须知来了!在这里即将开始全新而富有挑战的高中求学生涯,打破未知,探寻知识的边界,书写人生的华章。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