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本地宝 > 洛阳教育 > 洛阳教育资讯 > 洛阳理工学院 > 洛阳火车站到洛阳理工学院九都校区怎么坐车?
洛阳火车站到洛阳理工学院九都校区怎么坐车?
2020-10-12 16:34【我要纠错】

【导语】:洛阳理工学院有王城、开元、九都三大校区,洛阳火车站到洛阳理工学院九都校区怎么坐车?快来了解下!

  公交到站路线

  在洛阳火车站乘2路、28路公共汽车或在洛阳龙门站(高铁)乘28路公共汽车到珠江路九都西路口站下车即可,花费1元。

  出租到站路线

  在洛阳火车站乘出租大约花费17元

  洛阳理工学院九都校区地址:涧西区九都西路71号


洛阳理工学院九都校区图片示意

  学院一览:艺术设计学院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洛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理工】可获洛阳理工学院招生简章、招生计划、新生报到时间、最新校历等。


手机访问 洛阳本地宝首页

  • 2024洛阳理工学院春季开学时间

    学生2024年1月15日-2月24日放假,2月25日-2月26日报到注册,2月27日正式上课。

  • 2024洛阳理工学院寒假时间安排

    学生2024年1月15日-2月24日放假,教职工2024年1月22日-2月24日放假。各学院(教学部)可根据自身情况实行弹性放假制度。

  • 洛阳理工学院访客预约二维码

    扫描“快速预约二维码”,登录访客系统。填写预约相关信息。如果访客有同行人的,需添加同行人的相关信息。

  • 洛阳理工学院访客预约指南(入口+流程)

    为简化校外来访人员入校流程,学校启用“洛阳理工学院访客预约系统”。访客预约分为来访人员预约教职工和教职工邀约来访人员两种方式。

  • 洛阳理工学院手机怎么预约图书馆自习?

    通过“智慧洛理”,在“[预约] 图书馆座位”功能里同样也可以实时查看各区位置的使用情况,并分时间段提前预约。

  • 洛阳理工学院图书馆自习室怎么预约?

    说到自习,大多数同学的首选想必就是图书馆了,图书馆安静敞亮,自带学习氛围……今天就手把手教大家如何“决胜于千里之外”。

  • 洛阳东方理工实验学校2024届艺考生文化课冲刺班招生简章

    对于很多艺术生来说,在艺考的道路中,文化课是举足轻重的存在:尤其是新高考改革后,对文化课成绩要求越来越高。因此如何在短时间内提高文化课成绩,是每一个艺术生需要面对的问题。

  • 2023洛阳理工学院新生安全教育第一课学习入口+流程

    @23级,新生安全教育第一课来啦!该微课使用H5动画游戏闯关交互问答、动画视频等多种内容表现形式,你可以通过手机端随时随地学习。

  • 洛阳理工附中2023级高一新生注册报到须知

    开始你生活的新旅程。为了更高效地完成报名注册工作,请各位同学和家长仔细阅读本须知。

  • 2023洛阳理工附属高级中学录取结果查询时间+入口

    7月23日早上8点30分可查录取结果。新生要关注录取学校的微信公众号,了解报到须知并按照要求报到。

  • 洛阳理工附中2023录取分数线

    洛阳理工学院附属高级中学2023年分数线:647分。按时诚信入学。被录取的考生请按照录取学校的要求按时报到。

  • 2023洛阳理工学院有专业按大类招生吗?

    2023年材料类专业和机械类专业继续实施按大类招生。对于按大类招生的考生,填报高考志愿时,直接填报大类名称即可。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