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本地宝 > 洛阳交通 > 交通概况 > 2018洛阳元旦哪些路禁行?
2018洛阳元旦哪些路禁行?
2017-12-29 11:16【我要纠错】

【导语】:2018洛阳元旦哪些路禁行?禁行到什么时候?洛阳本地宝收集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您。

  2018年1月1日禁行路段

  时间:2018年1月1日上午当日7时至11时30分

  2018年洛阳市元旦长跑比赛将在新区体育中心广场开跑

  (1)古城路(不含)、滨河南路(不含)以南,开元大道(不含)以北,王城大道(不含)以西,瀛洲路(不含)以东区域内禁止机动车通行

  (2)因河南科技大学开元校区门前人防工程正在施工,为避免在比赛期间出现交通拥堵和交通安全隐患,开元大道将采取局部封闭、分段放行方式。

  (3)沿开元大道由西向东行驶车辆可正常行驶,由东向西行驶的车辆须在开元大道与学府街交叉口向南绕行学府街、关林路、瀛洲路返回开元大道。

  。

手机访问 洛阳本地宝首页

  • 2024元旦洛阳地铁首末班车时间表

    持续更新2024年元旦洛阳地铁1号线、2号线首末班车时间表,行车间隔,及时调整行车及客运组织,竭诚为广大乘客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

  • 2024洛阳元旦长跑交通管制时间+路段

    “中原银行杯”2024年洛阳市元旦长跑暨半程马拉松比赛,将于1月1日当天上午在新区体育馆广场开跑。请广大市民提前规划出行路线,避开管制道路。

  • 2024伊川县元旦交通出行指南

    伊川公安交警发布“两公布一提示”,合理选择出行时间、出行线路、出行方式,避开出行高峰易堵路段,谨防雨雾恶劣天气。

  • 2024洛阳元旦长跑交通管理措施(比赛线路+交通管制)

    重要通告!请提前安排好出行时间和路线!在比赛期间将对部分道路分时、分段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 洛宁县2024年元旦交通出行指南(施工+易堵路段)

    元旦节假期期间洛宁天气以晴天为主。洛宁交警发布2024年元旦“两公布一提示”。节日驾车出行应谨记“安全第一”。

  • 2024洛阳元旦高速公路通行情况(施工路段+绕行线路)

    驾驶车辆出行前要提前检查车况,确保车况良好,前往山区行驶的还要准备防滑链。高速支队施工路段、绕行线路详见正文。

  • 2024元旦洛阳交通出行指南(管制范围+拥堵路段+高速路况)

    道路客流将以探亲、购物等中短途出行为主,集中表现为私家车出行增多,旅游景区交通流量骤增。元旦长跑期间,将对城市区部分道路实施交通管制。

  • 2024洛阳元旦限行吗?

    洛阳城市区暂未有恢复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的通知。元旦假期高速公路不免费。详见正文。

  • 2024洛阳元旦高速免费吗?

    元旦假期高速公路不免费。收费公路免费通行时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不包括元旦。

  • 2023洛阳地铁元旦免费活动时间

    活动时间:12月24日至2023年1月2日。市民使用洛易行APP扫码进站,都可以享受免费乘车。

  • 2023洛阳地铁元旦首末班车时间

    地铁1、2号线运营时间为6:30~22:30,双休日期间9:00~21:30行车间隔7分钟,其余时段10分钟。

  • 2023嵩县元旦交通出行指南(高速+易堵路段)

    嵩县交警元旦节假期“两公布一提示”,请广大交通参与者遵章守规,安全文明出行。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出行平安”!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