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本地宝 > 洛阳交通 > 洛阳机场大巴 > 洛阳到郑州机场大巴时刻表
洛阳到郑州机场大巴时刻表
2017-11-28 15:09【我要纠错】

【导语】:2017郑州机场大巴什么时候发车?洛阳去新郑机场大巴什么时间?多少钱?洛阳本地宝为你到来2017郑州机场大巴时刻表的相关信息。

     根据旅客出行需要郑州机场专门提供了城际大巴服务。城际大巴运营线有:洛阳、开封、许昌、新乡、平顶山、安阳、周口、焦作、南阳等30余条线路。

      请根据大巴时刻选择所乘线路。

城际大巴时刻表
线路终点票价机场发车时间返程时间
洛阳涧西区牡丹广场70元10:00、 11:00、 12:00、 13:00、 14:00、 15:00、 16:00、 17:00、 18:00、 19:00、 20:00、 21:00、 22:00、 23:00
04:20、 06:00、 07:00、 08:00、 09:00、 10:00、 11:00、 12:00、 13:00、 14:00、 15:00、 16:00、 17:00、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洛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机场】可获洛阳北郊机场最新航班时刻表、乘机须知、咨询电话、机场公交线路图等。

手机访问 洛阳本地宝首页

  • 洛阳城市候机楼到郑州新郑国际机场要多久?

    洛阳城市候机楼位于洛阳龙门高铁站西侧的龙门客运中心二层,最快2小时可抵达郑州新郑国际机场T2航站楼出发层。因路况变化,以实际情况为准

  • 洛阳城市候机楼机场巴士首末班时间

    洛阳城市候机楼位于洛阳龙门高铁站西侧的龙门客运中心二层,至郑州新郑国际机场的机场巴士,每小时一班,首班车时间为5:45,末班车时间为17:45。

  • 2024春节洛阳城市候机楼怎么去郑州机场?

    春运期间,洛阳城市候机楼将继续提供免费接驳服务!免费时间:2024年春运期间(1月26日—3月5日)。

  • 洛阳北郊机场航班乘机须知

    为您介绍洛阳北郊机场航班乘机须知,包括定座、购票、客票、儿童票、退票、办理乘机手续等。

  • 洛阳到赤峰新航线班次时间表

    北部湾航空新开通赤峰=洛阳=南宁航线,该航线预计2月1日起执行,具体执飞时间以系统查询为准。

  • 2024洛阳到深圳春运航班时间

    春运期间深圳航线进行加密。航线加班预计1月26日-3月5日执行,具体执飞时间以系统查询为准。

  • 洛阳北郊机场春运航班加密最新消息

    洛阳机场航线加密、新航班信息请查收!为满足春运期间广大市民出行需求,深圳、上海航线进行加密,北部湾航空新开通赤峰=洛阳=南宁航线。

  • 洛阳北郊机场三超行李执行标准

    乘机时随身携带的超大、超件、超重行李不允许带上飞机,为您介绍洛阳北郊机场现执飞各航司关于“三超”行李执行标准。

  • 坐飞机怎么看自己的行李是否超重?

    购票时可在购票网站查看自己所购机票的行李额度,办理值机时可咨询现场值机工作人员。

  • 洛阳北郊机场三超行李要托运吗?

    乘机时随身携带的超大、超件、超重行李不允许带上飞机,“三超”行李请提前办理托运。

  • 洛阳北郊机场2023年12月航班时刻表

    航班计划会有临时调整,具体航班时刻以电脑查询为准;航线开航日期、班期和时刻等信息均以民航局批复和实际执行为准。

  • 洛阳北郊机场到老君山多远?

    洛阳北郊机场是离栾川县最近的飞机场,地图显示开车距离为157公里左右。需要到市区转乘大巴。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