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本地宝 > 洛阳交通 > 交通概况 > 洛阳火车站到龙门石窟怎么走
洛阳火车站到龙门石窟怎么走
2016-11-24 08:59【我要纠错】

【导语】:洛阳火车总站离龙门石窟较远,可以在洛阳火车总站坐81公交车,终点站下车即是龙门石窟。不堵车,全程时间约55~60分钟。

  洛阳火车总站离龙门石窟多远:

  洛阳火车总站离龙门石窟较远,直线距离为14.8.可以在洛阳火车总站坐81公交车,终点站下车即是龙门石窟。全程时间约55~60分钟。

洛阳火车站到龙门石窟

  洛阳火车站到龙门石窟怎么坐车:

  公交攻略:

  时间短: 1小时20分钟 洛阳火车站k81路 龙门石窟站 下车 步行 800米到龙门石窟

  少换乘:1小时30分钟 洛阳火车站81路 伊河东站 下车 步行 390米龙门石窟

  自驾攻略:

  直接导航之龙门石窟即可,距离21.9公里左右,大约50分钟可到。


  猜您喜欢

  洛阳火车站地图

  洛阳火车站停车场

  洛阳火车站怎么走

  洛阳火车站到丽景门

手机访问 洛阳本地宝首页

  • 偃师区洛河北岸堤顶道路绕行通告

    因滨河大道连接线道路施工,需要对洛河段(塔庄桥西)部分道路进行封闭施工。封闭施工期限为2023年2月27日至2023年3月7日。

  • 洛阳电三电四新规开始执行了吗?

    洛阳交警已开展电动(燃油)三轮车、低速电动四轮车综合治理行动,广大驾驶员朋友不要抱有侥幸心理,切勿购买、使用、乘坐此类车辆。

  • G344东灵线汝州汝阳交界至汝安路施工公告

    施工工期:2023年2月28日至2023年4月24日。封闭施工期间,禁止一切大中型车辆通行,小型车辆行驶要服从现场保通人员指挥,安全慢行。

  • 洛阳限行2023年3月最新通知

    持续更新洛阳2023年3月限行最新消息、限行规定、限行范围、限行地图、每周限行尾号等。

  • 宜阳前进洛河大桥临时封闭公告

    2023年2月26起对前进洛河大桥主线桥下桥(老桥)路面的沥青上面层实施摊铺和伸缩缝的安装,封闭时间:2023年2月26日至2023年3月15日。

  • 2023洛阳限行最新通知(洛阳限号查询+时间+区域范围图)

    自2022年6月1日起,解除城市区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具体恢复时间另行公告。原常规尾号限行规定目前暂不执行。

  • 伊川县水寨镇水寨路口至白沙镇三电厂路口路段禁止停车通告

    禁停路段:伊川县水寨镇水寨路口至白沙镇三电厂路口路段。禁停车辆:禁止除执行紧急任务的警车、消防车及救护车等特种车辆以外的一切车辆停放。

  • 洛阳市公共交通一体化实施方案政策解读

    《实施方案》主要包括总体要求、重点任务、保障措施和附件四部分。明确了至2025年城市公共交通发展目标,任务全面、目标清晰。

  • 2023伊川县平等乡镇区提升项目施工公告

    伊川县平等乡镇区提升项目X044古干线道路扩宽工程,于2023年2月11日开始施工。施工时间约需30天,施工路段全长317米。

  • 2023宜阳前进洛河大桥封闭施工公告

    前进洛河大桥部分道路封闭施工,封闭时间:2月11日至2月20日。请车辆及行人绕行通行效率较高路段,避开拥堵路段,错峰出行。

  • 栾川县雨污分流改造施工时间(开始时间+结束时间)

    栾川县部分路段进行雨污分流改造,需占道施工,请过往车辆绕行,为此给大家带来生活上、工作上的不便,敬请原谅。

  • 伊川县四好农村路东北环线提升工程施工通告

    伊川县“四好农村路”东北环线(土门村段)提升工程,于2023年2月11日开始施工。施工期间路段封闭,请过往车辆提前绕道通行。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