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本地宝 > 洛阳旅游 > 旅游情报 > 西泰山红叶银杏旅游最新消息
西泰山红叶银杏旅游最新消息
2020-10-23 11:55【我要纠错】

【导语】:秋天的西泰山景色宜人、红叶尽染,打算到西泰山游玩的小伙伴,本文带来西泰山红叶银杏最新消息。

  西泰山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景区内有千米以上山峰108座,还有炎黄峰、情侣峰、会仙峰、观音峰等景观,被誉为洛阳的后花园,伏牛山旅游的北大门。

  秋天的西泰山景色宜人、红叶尽染,其中以情侣峰的秋色尤为“野”!进入情侣峰,拾阶而上,仿佛置身于五彩斑斓的童话世界,五颜六色的叶子梦幻的勾人心魄!西泰山承包了秋天所有的色彩,真是“碧云天,黄叶地,秋色连波,波上寒烟翠。”

  景区地址:洛阳市汝阳县付店镇牌路村

  景区票价:

  1.门票:60元/人

  2.情侣峰、杜鹃山景交车:60元/人

  特别说明:情侣古道、炎黄峰线路无需景交车。

  咨询电话:0379-68081888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洛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年票】可获取洛阳旅游年票办理指南、年票景区、办理入口、代售点地址等最新消息!

手机访问 洛阳本地宝首页

  • 2021洛阳西泰山景区免费时间(开始时间+结束时间)

    西泰山风景区位于河南省汝阳县城南52公里处的伏牛山腹地,免门票活动时间:2021年10月10日-11月10日。

  • 2021洛阳西泰山门票免费预约入口

    洛阳西泰山景区免门票活动时间:2021年10月10日-11月10日,门票免费不包含景区二次消费、景区内交通等。

  • 洛阳西泰山可以用洛阳旅游年票吗?

    洛阳旅游年票的发行极大激发了洛阳市民出游的积极性,那么洛阳西泰山可以使用洛阳旅游年票吗?

  • 洛阳西泰山景区入园须知

    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西泰山风景区将于3月25日起正式开园。整个景区经过严格消杀和防疫安全培训,充分保证全体游客的健康安全。

  • 洛阳西泰山景区门票优惠政策

    为做好疫情防控,西泰山风景区实行实名制、线上购票、无直接接触式服务。重大节日景区将另行发布实名制分时预约等措施,以此做好安全防控、避免人员聚集。

  • 洛阳西泰山景区门票多少钱一张(附购买入口)

    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西泰山风景区将于3月25日起正式开园。整个景区经过严格消杀和防疫安全培训,充分保证全体游客的健康安全。

  • 洛阳西泰山景区开放了吗?

    为做好疫情防控,西泰山风景区实行实名制、线上购票、无直接接触式服务。

  • 2024洛阳牡丹花情预报(持续更新)

    王城公园、隋唐城遗址植物园、中国国花园、西苑公园、牡丹公园、国家牡丹园、神州牡丹园、南山牡丹园等牡丹园花情预报汇总!

  • 洛阳牡丹园花情预报2024.4.20

    市区牡丹园中晚开品种牡丹开放,邙山牡丹园正值盛花期。洛阳花情预报最新预报来了!详见正文。

  • 洛阳郁金香牡丹园花情预报(持续更新)

    洛阳郁金香牡丹园占地400亩,持续更新洛阳郁金香牡丹园牡丹花情预报。若天气变化较大,花期可能提前或延迟。

  • 洛阳神州牡丹园花情预报(每日更新)

    神州牡丹园位于洛阳市白马寺镇,乘坐公交车至白马寺站下车,向东200米。为您带来花情预报。

  • 洛阳国家牡丹园牡丹开放时间

    第41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国家牡丹园调控花期、自然花期最新预报消息,将根据牡丹生长发育情况及天气变化情况适时调整预报信息。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