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本地宝 > 洛阳旅游 > 洛阳景点 > 景点问答 > 洛阳二里头遗址博物馆门票收费么
洛阳二里头遗址博物馆门票收费么
2019-11-26 11:48【我要纠错】

【导语】:最近洛阳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热度不断,那么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费用是多少呢。洛阳本地宝为您解答!

  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于2019年10月19日举行开馆仪式,2019年10月20日正式对公众免费开放(需携带身份证)。

  开放时间:星期二-星期日:9:00-17:00(16:30停止入场)

  观赏路线小提议

  游客在博物馆一层、二层参观完展览后,可回到一楼中央大厅,然后从“大喇叭”电梯直接到三层,在北部观光回廊远眺二里头考古遗址公园

  游览完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观看完博物馆周边景观,可沿博物馆东西两侧道路到达二里头考古遗址公园。在洛河故道欣赏古洛河的风景,然后穿过景观桥,沿着宫城西路或宫城东路,到达遗址保护展示核心区。参观一号和二号宫殿基址、绿松石器制造作坊遗址、铸铜作坊遗址,向北穿过宫城北路,参观祭坛与贵族墓葬、贵族墓葬区和祭祀遗存区。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洛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二里头】可获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预约入口、开放时间、预约指南、联系方式等相关信息。

手机访问 洛阳本地宝首页

  • 洛阳隋唐大运河文化博物馆怎么预约?

    观众可提前通过隋唐大运河文化博物馆官方进行分时段预约。预约成功后请保存好预约码。入馆时,在闸机口可用预约码或身份证入馆。

  • 隋唐大运河文化博物馆牡丹文化节期间开放公告

    2024年4月1日——2024年5月5日每日正常开放,周一不闭馆。参观隋唐大运河文化博物馆的散客观众,请您通过“隋唐大运河文化博物馆”官方微信公众号提前两天进行实名预约。

  • 洛阳东方博物馆之都奇妙游时间+地点

    东方博物馆之都奇妙游时间:4月1日至5月5日,活动地点包括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洛阳博物馆、隋唐大运河文化博物馆等。

  • 洛阳周王城天子驾六博物馆牡丹节开放时间

    洛阳周王城天子驾六博物馆是世界上唯一一处原址展示的“天子驾六”博物馆。4月1日起至5月5日期间,周一到周日均正常开放,其中每周五、周六延时开放。

  • 洛阳周公庙博物馆牡丹文化节开放时间

    自2024年4月1日至5月5日,周一不闭馆,周一到周日均正常开放,周一至周五9:00-17:00(16:30停止入馆)。

  • 洛阳博物馆牡丹文化节夜场开放时间

    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助力第41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洛阳博物馆馆自2024年4月1日至5月5日起增加夜场开放,取消周一例行闭馆。

  • 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咨询电话

    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位于洛阳市偃师区,基本陈列由“第一王朝”“赫赫夏都”和“世纪探索”三部分组成,为您介绍联系方式。

  • 龙门高铁站到二里头博物馆有车吗?

    龙门高铁站至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可乘坐3号线定制公交,起止站点为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至洛阳龙门站。

  • 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公交专线

    从洛阳市区前往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的公交专线将达到3条,为您介绍发车时间、起止站点。

  • 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是几A级旅游景区?

    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位于洛阳市偃师区,占地面积246亩,总建筑面积为3.2万平方米。

  • 洛阳站怎么去二里头遗址博物馆?

    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位于洛阳市偃师区,可乘坐1号线定制公交,洛阳站的首末班发车时间为8时30分、16时。

  • 洛阳古墓博物馆牡丹文化节期间开放公告

    洛阳古墓博物馆自4月1日起至5月5日期间,周一不闭馆,周一到周日均正常开放,其中周五、周六延时开放,来馆参观可提前五天预约门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