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本地宝 > 洛阳旅游 > 洛阳景点 > 景点攻略 > 洛阳免费公园
洛阳免费公园
2017-11-01 11:06【我要纠错】

【导语】:洛阳有哪些免费的又适合赏花的公园呢?洛阳本地宝整理相关资料,希望能帮到您。

公园地址
洛浦公园洛河沿岸
王城公园西工区中州中路312号
牡丹公园涧西区牡丹路1号
西苑公园涧西区南昌路口北
隋唐遗址植物园洛龙区王城大道
周山森林公园涧西区周王陵路
上清宫森林公园老城区310国道
龙门山森林公园洛龙区迎宾大道
中国国花园洛龙区洛阳桥南-牡丹桥南
国家牡丹园西工区310国道旁
洛阳牡丹园老城区机场路10号

手机访问 洛阳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洛阳免费公园 
  • 洛阳牡丹节王城公园游玩指南(开放时间+门票入口+优惠政策)

    持续更新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王城公园游园攻略,包括景区营业时间、购票入口、票价政策等。

  • 2024王城公园门票价格及开放时间

    王城公园始建于1955年,因坐落于东周王城遗址之上而得名。赏花游园时间为2024年3月25日至5月5日。

  • 2024王城公园牡丹文化节开放时间

    王城公园是一座集牡丹观赏与历史文化、人文园林与自然园林为一体的现代综合性公园!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期间营业时间来了!

  • 洛阳王城公园牡丹节学生半价票怎么买?

    王城公园是一座集牡丹观赏与历史文化、人文园林与自然园林为一体的现代综合性公园!为您介绍购票方式。

  • 2024洛阳王城公园门票价格多少钱?

    王城公园平时免费开放(动物园单独售票)。牡丹文化节期间需要购买门票。为您介绍牡丹文化节期间门票价格。

  • 洛阳王城公园牡丹节半价优惠政策

    半价优惠政策人群包括12周岁以上18周岁以下(不含18周岁)未成年人等,享受半价票的游客,需凭本人有效证件购买半价票,经景区检票人员查验证件后检票入园。

  • 洛阳王城公园牡丹节门票免费人群

    12周岁(含)以下或身高1.4米(含)以下儿童,凭有效身份证件及有效资格证件;60周岁(含)以上老年人,凭有效身份证件及有效资格证件;详见正文。

  • 洛阳王城公园牡丹文化节开放时间

    第41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赏花游园时间为2024年3月25日至5月5日。为您介绍景区营业时间。

  • 洛阳王城公园牡丹节优惠政策

    持续更新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王城公园优惠政策,包括票价政策、免费优惠政策、半价优惠政策等。

  • 2024洛阳王城公园牡丹游园攻略(门票+开放时间+优惠政策)

    持续更新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王城公园游园攻略,包括景区营业时间、购票入口、票价政策等。

  • 洛阳王城公园牡丹节交通指南(地铁+公交+自驾)

    王城公园始建于1955年,因坐落于东周王城遗址之上而得名。为您带来地铁、公交及自驾路线。

  • 隋唐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汉服花朝节活动流程

    洛阳汉服花朝节来了!十二花神、汉服巡游…活动地点:洛阳隋唐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东区)​。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