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本地宝 > 洛阳旅游 > 洛阳景点 > 景点攻略 > 洛阳中赫海豚湾有什么看点
洛阳中赫海豚湾有什么看点
2017-11-01 11:07【我要纠错】

【导语】:洛阳中赫梦幻水世界二期开了,中赫海豚湾处处是亮点,吸引了不少的游客,具体有什么亮点呢,洛阳本地宝整理相关资料,希望能帮到您。

  景点地址:

  洛阳市洛龙区希望大道与伊河河提路交汇处东北角(希望路39号)

  2000余个免费停车位

  亮点:

  1.来中赫,看海豚

  每当动人的音乐响起,优雅的海豚跳跃、动人的海豚亲吻,带来太平洋暖流的心旷神怡,让您身在洛城,心在夏威夷

  2.来中赫,逗海豚

  看海豚,不过瘾?到观景窗试试逗海豚吧!这里是海豚们的豪华套房!表演间隙,粘人的海豚们会自动游到此处。

  10米长弧形全景视窗,准180度超宽视角,海豚一举一动尽收眼底。除此以外,你还可以尝试指挥它们,配合你摆出俏皮的姿势,拍出靓照霸屏朋友圈!拉得满满的仇恨值!

  3.来中赫,撩海豚

  那啥,我还想面对面撩海豚?没问题,早都替你们想好了!专属你的“海豚角落”准备就绪,祖传海豚老中医不定期坐诊,专治各种“想摸海豚”综合症。

  触摸、拥抱、玩亲亲,个人、组团、全家福,无论你是任性的宝宝,还是要上天的小仙女儿,都让您如吃蜜糖,Buling Buling!

  4.来中赫,买买买

  海豚主题精品Mall华丽亮相,各色海豚商品让你开心晋级“吃土党”,买上一个毛茸茸的海豚公仔,再来上一杯蓝色海豚鸡尾酒。

  5.来中赫,666

  中赫海豚湾·海洋公园,不止有海豚,国际喜剧大师海狮先生。凹技能,秀逼格笑料百出,令人喷饭。

  超梦幻水母迷宫,万只水母竞相闪耀,打造洛阳璀璨星辰大海,60余种两栖爬行巨兽,蜥蜴、球蟒、鳄鱼…肌肉雄壮,武装到牙齿。战斗力爆表穷凶极恶、怒发集结

  6.来中赫,看海洋

  小丑鱼“尼莫”、蓝藻鱼“多莉”琳琅满目的热带观赏鱼,千余种深海生物打造现实版《海底总动员》。触摸海星、投食海龟、喂食锦鲤、垂钓小鱼的互动体验让您离海洋近一步,更近一步

手机访问 洛阳本地宝首页

  • 怎么去洛阳中赫海豚湾海洋公园

    洛阳中赫梦幻水世界二期开了,吸引了不少的游客,怎么去洛阳中赫海豚湾海洋公园呢,洛阳本地宝整理相关资料,希望能帮到您。

  • 洛阳老君山景区旅游指南(门票购买+开放时间+游玩路线)

    洛阳本地宝为您带来洛阳老君山景区旅游指南,老君山门票购买、开放时间、游玩路线,一手掌握!

  • 龙门石窟旅游攻略(开放时间+门票购买+交通指南+夜游)

    洛阳本地宝为您带来龙门石窟旅游攻略,开放时间、门票购买、游客参观路线、交通指南一手掌握!

  • 2023老君山暑假旅游攻略(门票+优惠+活动推荐)

    老君山承包了你的暑假!全方位攻略来袭!快收藏!此篇攻略送给即将出发老君山的你,开启一场美丽的夏日回忆吧~

  • 2023洛阳周王城天子驾六博物馆优惠政策

    洛阳周王城天子驾六博物馆优惠政策介绍,包括免票政策、半价票人群等,13周岁——18周岁的未成年人、研究生及以下学历学生,凭学生证等有效证件购门票享半价优惠;人民教师凭教师资格证享门票半价优惠。详见

  • 2023洛阳天子驾六博物馆开放时间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日8:30分--18:30分(18:00停止售票)。现开放参观区域为:基本陈列《东周洛阳文明展》《车马陪葬坑》。

  • 2023洛阳周王城天子驾六博物馆参观须知

    周王城天子驾六博物馆为洛阳博物馆直属分馆,现开放参观区域为:基本陈列《东周洛阳文明展》《车马陪葬坑》。开放时间:周一至周日8:30分--18:30分。

  • 周王城天子驾六博物馆团队预约参观须知

    团队预约入馆时间:每周一至周日8:30—18:00。入馆团队参观活动,应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遵守参观规定,文明参观。

  • 洛阳青要山景区套票多少钱(附购票入口)

    黄帝密都-青要山,这里不仅有幽深的峡谷、宁静的水面、飞舞的瀑布,更有火爆全网的溪降,为您介绍青要山票种及套餐。

  • 洛阳青要山景区购票+暑期游览提示

    这个暑假去哪儿?当然是黄帝密都-青要山,这里不仅有幽深的峡谷、宁静的水面、飞舞的瀑布,更有火爆全网的溪降,顺着湍急的溪水滑进清澈的深潭,疾驰而下感受山谷里的清爽;从崖壁跳台上,一跃而下,在深潭中

  • 洛阳古墓博物馆讲解服务咨询电话

    如需相关讲解服务,入馆后请到太虚殿进行咨询。洛阳古墓博物馆(河南古代壁画馆)从未授权任何第三方平台提供或销售各类有关的团队、跟团、代约门票、讲解等有偿服务。

  • 洛阳古墓博物馆预约可以改时间吗?

    可以。点击“票务预约”,点击“预约记录”,点击需要改签的订单“详情”,选择参观日期和入馆时段,按流程改签。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