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本地宝 > 洛阳旅游 > 洛阳景点 > 景点攻略 > 2017年洛阳各地区秋天美景
2017年洛阳各地区秋天美景
2017-10-10 16:36【我要纠错】

【导语】:再过个20多天,深秋的洛阳大变样,估计你都不认识了!2017年秋天的洛阳是什么样的,洛阳本地宝收集了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您!

  再过个20多天,深秋的洛阳大变样,估计你都不认识了!

    嵩县白河镇的秋天

  

  图片/景室

  深秋的白河镇是最迷人的,像被打翻了颜料瓶一样,五颜六色,宛如一幅幅浓重的油画。这种大自然的美,在市区是见不到的。

洛宁故县的秋天

2017年秋天的洛阳

(图:洛阳同城会)

  洛宁故县乡政府院内,有一棵树龄高达2700多年的银杏树,被当地人称为“白果之王”,树高35米,每年深秋,银杏叶金黄的时候,来观赏的游人络绎不绝。

黛眉山的秋天

  

  这个季节的洛阳黛眉山,一言不合就美成妖,漫山遍野的花,画风简直分分钟秒杀的节奏啊,太惊艳!

西子湖的秋天

  

  洛宁县下峪镇西部的一处波光粼粼的戏水之地是故县水库,也叫西子湖,春夏山花烂漫,秋天层林尽染,美极了!周边还有古朴幽静的农家宾馆可供休闲度假。

隋唐植物园的秋天

  

秋天的隋唐植物园,景色各不同。垂败的荷叶自成一景,就像开在水面的太阳花。

灵山寺的秋天

  

灵山寺为豫西名刹,是释源祖庭白马寺的姊妹寺,古色古香,环境清幽。寺院内的白果树,已达千年,是有名的“活化石”,秋季叶子金黄,自成一景。

石头部落的秋天

  

石头部落景区是刚刚被发现的极具特色的一个原始风貌村落,位于嵩县九店乡,此地奇石遍地,房屋、道路都由石头建成,民风淳朴,一片原生态的田园风光。  

陆浑湖的秋天

  

秋天的陆浑水库别有一半风味,水更蓝了!与岸边的秋景为一体,淡然、轻松!不管是钓鱼还是静静地坐着,都是一种享受。  

周山森林公园的秋天

  

  秋天的到来,让周山的植物也相继改变了颜色,黄的、红的、紫的、绿的等色彩映入了人们的眼帘。不管是散心还是写生、拍照,都是最适合不过的。  

洛浦公园的秋天

  

有人说,有了水中栈道后的洛浦公园才是最有魅力的,是呀!想象一下,深秋,站在栈道上,听着河水流动的声音,吹着瑟瑟秋风,是不是更文艺了些呢?  

栾川庄子村的秋天

  

栾川县庙子镇庄子村是伏牛山深处一个美丽的小山村。曲水流觞,村舍错落,绿树掩映。芳草迢递,蝶飞鸟唱。秋天的这里,层林尽染,像一幅田园画卷。  

西苑路的秋天

  

  西苑路上,两侧法桐,寂寞成林,人在这里,挣脱了那城市的喧嚣,心是轻松的,安静的,风景是如诗的,如歌的。风起西苑,落叶如字,散落了一地的诗行。  

白马寺的秋天

  

秋天和寺院是最相配的,秋风萧瑟,叶叶飘零,使本就庄重的寺院多了几分幽静、神圣!  

西泰山的秋天

  

红叶一定要到汝阳西泰山,深秋时节,漫山遍野的枫叶,放肆的红着,这样的景象,错过可要等明年了!

白鹰河的秋天

  

(图:洛阳同城会)

白鹰河位于嵩县南部山区车村镇龙池蔓北坡,一谷碧水缓缓北流,曲折蜿蜒、静谧的深秋,置身这山水画廊之中,美哉!  

王城公园的秋天

  

十月的王城公园是一场金菊的盛宴,平时难得一见的菊花品种、类型都将盛开,花香四溢,不去看可惜了! 

小贴士:第十届王城金秋菊展展会时间在2017年10月1日至31日免费开放

卫坡的秋天

  

  秋高气爽,是出游的季节,在连霍高速洛阳站向北不到一公里,一座静谧祥和的村庄,像是座被时光遗忘的村子,这就是卫坡村。明清朝代的古庭院、祠堂、靠山窑及私塾院……多少年一直是北邙岭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龙峪湾的秋天

  

  龙峪湾的秋季、多彩迷人、让你忍不住拍下几张照片留念,秋季,多出去走走,看看大自然的风采!

手机访问 洛阳本地宝首页

  • 重渡沟秋天有什么好玩的?

    避开国庆节的人流,惬意追寻大自然的无限风光,金秋美丽重渡沟,山泉飞瀑,竹林人家,来一场秋天的约会!

  • 老君山10月份有什么景色?

    老君山红叶、雪景推荐打卡,等到下一次大规模降温,老君山将会迎来一场提前到来的雪,风景正好,还不快来!

  • 洛阳龙门石窟秋季最佳观赏点推荐

    负氧离子含量极高的松林,雄伟秀丽的龙门桥,远眺奉先寺的雄伟壮观的礼佛台,龙门石窟秋季最佳观赏点来了!

  • 2021龙门石窟秋天去怎么样?

    秋季最佳观赏点包括松林、龙门桥、礼佛台、品精美石刻等,2021年8月30日至9月30日期间,龙门石窟景区对海内外游客实行门票半价优惠。

  • 洛浦公园上阳路段秋天好玩吗?

    上阳花木不曾秋,洛水穿宫处处流。本文带来洛浦公园上阳路段秋天最佳观赏期。

  • 洛阳老君山景区旅游指南(门票购买+开放时间+游玩路线)

    洛阳本地宝为您带来洛阳老君山景区旅游指南,老君山门票购买、开放时间、游玩路线,一手掌握!

  • 龙门石窟旅游攻略(开放时间+门票购买+交通指南+夜游)

    洛阳本地宝为您带来龙门石窟旅游攻略,开放时间、门票购买、游客参观路线、交通指南一手掌握!

  • 2023老君山暑假旅游攻略(门票+优惠+活动推荐)

    老君山承包了你的暑假!全方位攻略来袭!快收藏!此篇攻略送给即将出发老君山的你,开启一场美丽的夏日回忆吧~

  • 2023洛阳周王城天子驾六博物馆优惠政策

    洛阳周王城天子驾六博物馆优惠政策介绍,包括免票政策、半价票人群等,13周岁——18周岁的未成年人、研究生及以下学历学生,凭学生证等有效证件购门票享半价优惠;人民教师凭教师资格证享门票半价优惠。详见

  • 2023洛阳天子驾六博物馆开放时间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日8:30分--18:30分(18:00停止售票)。现开放参观区域为:基本陈列《东周洛阳文明展》《车马陪葬坑》。

  • 2023洛阳周王城天子驾六博物馆参观须知

    周王城天子驾六博物馆为洛阳博物馆直属分馆,现开放参观区域为:基本陈列《东周洛阳文明展》《车马陪葬坑》。开放时间:周一至周日8:30分--18:30分。

  • 周王城天子驾六博物馆团队预约参观须知

    团队预约入馆时间:每周一至周日8:30—18:00。入馆团队参观活动,应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遵守参观规定,文明参观。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