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洛阳元旦施工道路汇总
洛阳元旦施工道路汇总
2020-12-30 16:33【我要纠错】

【导语】:元旦期间,洛阳玻璃厂路(九都路至宣武门大街段)及九都路(定鼎路立交桥至环卫路段),洛白路(唐寺门至安居路段),开元大道(长夏门街至三川大道段)正在施工。

  城市区多处道路施工,玻璃厂路(九都路至宣武门大街段)及九都路(定鼎路立交桥至环卫路段),洛白路(唐寺门至安居路段),开元大道(长夏门街至三川大道段)正在施工,请过往车辆行至上述路段时注意减速,按指示标志通行。

  日出行交通安全提示

  1、根据天气预报,元旦期间我市因寒潮影响,局部地区降温幅度较大并有雨雪雾等恶劣天气出现,道路会有结冰现象。驾驶车辆出行前要提前检查车况,确保车况良好,前往山区行驶的还要准备防滑链。驾车时前后排均要系好安全带,自驾车带儿童出行的,要为孩子选用适合其年龄、体重的儿童安全坐椅;假期出行应保证充足睡眠,尽量减少午间、夜间行车,防止疲劳驾驶;注意车胎安全状况,防止车辆爆胎;行至转弯、陡坡、临水、临崖、临沟、安全防护设施不健全以及穿村过镇等路段时,要降低车速、谨慎驾驶,预防交通事故发生。


  2、获取路况信息方面,元旦期间,市民可通过洛阳交通广播(FM92.7)及官方微博@洛阳交警 发布实时路况,高德地图新推出“全境智能”系统入驻洛阳交警指挥大厅,欢迎大家及时关注使用,以获取相关信息和提醒提示,提前规划出行路线。

  3、严查交通违法,实施有奖举报。对车辆在辖区道路上超员载客、酒后驾驶、违法装载易燃易爆危险物品、肇事逃逸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经举报并现场查获的,予以奖励。欢迎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积极举报,电话举报:0379-122,也可通过“河洛人人拍”APP提交。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洛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元旦】可获洛阳元旦跨年夜活动、免费景区预约、旅游优惠、7大景区联票、出行攻略等。

手机访问 洛阳本地宝首页

  • 2024洛阳元旦半程马拉松成绩查询入口

    洛阳市元旦长跑是洛阳市全民健身的一项品牌赛事,今年是举办的第45届赛事,为您带来成绩查询入口。

  • 2024洛阳元旦长跑成绩证书怎么下载?

    2024年洛阳市元旦长跑暨半程马拉松赛以“为梦想不止步”为主题,成绩证书下载通道已开启!

  • 2024洛阳元旦长跑直播怎么看?(网站+手机)

    “中原银行杯”2024年洛阳市元旦长跑暨半程马拉松赛将于1月1日开跑,本届赛事路线是从洛阳市体育中心出发,为您带来多平台直播入口汇总。

  • 2024洛阳元旦长跑的照片怎么下载?

    将由爱云动进行照片直播。想要下载自己奔跑时的照片,可通过照片直播关注。下载入口详见正文。

  • 2024洛阳元旦长跑直播入口汇总(照片+多平台联播)

    “中原银行杯”2024年洛阳市元旦长跑暨半程马拉松赛由河南广播电视台民生频道全媒体视频直播,爱云动进行照片直播。为您带来直播入口汇总。

  • 2024洛阳元旦长跑几点开始?

    7点检录开始。8点鸣枪开跑。为您介绍“中原银行杯”2024年洛阳市元旦长跑暨半程马拉松赛日程安排。

  • 2024洛阳全民健身中心元旦免费开放预约电话

    开放时间:1月1日(共1天)。新区网球馆(包括室外网球场地)、新区体育场比赛场、新区多功能运动场、新区游泳馆、洛阳市水分子游泳运动中心均需提前1天电话预约。

  • 2024洛阳元旦长跑公里牌口号公布(半程+其他组别)

    榜上有你,“中原银行杯”2024年洛阳市元旦长跑暨半程马拉松赛公里牌口号为你加油助威!

  • 2024洛阳元旦活动有哪些?(持续更新)

    元旦就要到了,洛阳元旦和跨年有哪些好玩的地方?老城十字街、隋唐洛阳城、跨年夜游龙门都是不错的选择!

  • 2024洛阳元旦放假时间

    2024年1月1日放假,与周末连休。如果周末双休的话,放假时间就是2023年12月30日(周六)-2024年1月1日(周一)。

  • 洛阳元旦长跑计时芯片怎么使用?

    计时芯片已粘贴在号码布背面,请将粘贴芯片的号码布佩戴在胸前。不要折叠芯片,不要取下芯片上的保护泡沫,否则没有计时成绩。

  • 2024洛阳元旦长跑半程马拉松关门时间

    半程终点:洛阳市定鼎门遗址广场。为您介绍半程马拉松关门时间表、饮料、饮水和补给站。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