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洛阳带状疱疹疫苗怎么预约?
洛阳带状疱疹疫苗怎么预约?
2021-03-03 16:45【我要纠错】

【导语】:带状疱疹疫苗属于自愿、自费接种的非免疫规划疫苗,有意愿接种者可以通过约苗的“疫苗预约”中的“带状疱疹疫苗”进行预约接种。

  带状疱疹疫苗可以通过“约苗”小程序预约。

  预约方法:在微信搜索微信小程序“约苗”,选择“疫苗预约”。

  选择疫苗种类:带状疱疹疫苗

  选择接种门诊


  填写接种信息


  提交预约申请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洛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带状】可获带状疱疹疫苗预约入口、接种禁忌、注意事项、疫苗价格、常见问题等。

手机访问 洛阳本地宝首页

  • 洛阳带状疱疹疫苗去哪里打?

    洛阳率先开展带状疱疹疫苗有:洛龙区开元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洛龙区翠云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洛龙区科技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 洛阳带状疱疹疫苗接种注意事项

    带状疱疹疫苗对带状疱疹疫苗成分过敏者禁用,如果无法确定自己是否适宜接种,请听从接种门诊医生安排。

  • 洛阳带状疱疹疫苗可以管几年?

    带状疱疹疫苗接种后4年未明显下降,目前正研究4年后的保护效力持久性,尚未确定是否需要加强免疫。

  • 带状疱疹疫苗多少钱一针洛阳?

    洛阳带状疱疹疫苗每剂价格为1620元,全程接种总价为3240元。目前尚未纳入医保支付范围。

  • 洛阳带状疱疹疫苗接种有年龄限制吗?

    洛阳本次获批上市的带状疱疹疫苗有最小年龄限制(50岁),尚无最大年龄限制,疫苗对50岁及以上和70岁及以上成人的带状疱疹保护效力分别为95.6%、94.7%。

  • 洛阳带状疱疹疫苗接种可以用医保吗?

    带状疱疹,又俗称为“缠腰龙”“蛇串疮”,是潜伏于人体的水痘-带状疱疹病毒再激活所致的感染性皮肤疾病,目前尚未纳入医保支付范围,

  • 2024洛阳牡丹节是什么时间举行的(开始时间+结束时间)

    第41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赏花期为3月21日至5月5日。开幕式时间:2024年4月1日。

  • 洛阳市人才住房补贴在哪里申请?

    住房补贴采取线下申请方式,申请人可以随时按个人申请、单位申报的顺序进行申请。由用人单位向市住房中心或区住房中心申报。

  • 洛阳人才住房补贴申请对象汇总

    根据《洛阳市人才住房补贴实施细则(试行)》,为您介绍我市引进人才住房补贴申请条件。

  • 洛阳青年人才住房补贴申报指南(条件+流程)

    住房补贴采取线下申请方式,申请人可以随时按个人申请、单位申报的顺序进行申请。详见正文。

  • 洛阳引进人才住房补贴申请条件

    为您介绍洛阳人才住房补贴的最新适用对象,同时需要满足相应住房条件,本文为您带来具体要求。

  • 洛阳引进人才住房补贴标准

    购房补贴指政府向符合条件的人才在城市区购买商品住房时发放的补贴。租房补贴指政府向符合条件且在城市区就业的人才租住房屋时发放的补贴。补贴标准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