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2018洛阳八个赏雪圣地推荐
2018洛阳八个赏雪圣地推荐
2018-01-04 15:06【我要纠错】

【导语】:洛阳冬天不知道的哪里适合看雪?圣诞节带另一半去哪看雪?洛阳本地宝收集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您。

  隋唐洛阳城国家遗址公园

  

  有人说一下雪北京成了北平,西安成了长安,南京变金陵,洛阳就成了神都,皑皑白雪覆盖隋唐洛阳城国家遗址公园,望眼看雪花飘洒,神都美景尽在眼前。

  

  隋唐洛阳城国家遗址公园天堂·明堂,是昔日女皇武则天生活、理政场所,是隋唐洛阳城遗址群中,“宫城区”的核心所在。冬季的景区游人没有旺季时那样熙熙攘攘,一场飘飘扬扬的大雪过后,平日里气势恢宏的天堂明堂,更有一种穿越古今的历史味道。 

  

  ◎ 地址:老城区中州中路与定鼎北路交叉口东北角

  • 洛阳普通话水平考试报名指南

    关于洛阳市普通话水平等级考试报名最新消息持续更新!本文带来普通话水平考试报名指南。

  • 洛阳普通话水平考试报名条件

    关于洛阳市普通话水平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的最新消息!本文带来普通话水平考试报名条件。

  • 洛阳普通话水平考试报名时间

    持续更新关于洛阳市普通话水平等级考试报名的最新消息!本文带来普通话水平考试报名时间。

  • 洛阳普通话水平考试准考证查询

    持续更新关于洛阳市普通话水平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的最新消息!本文带来普通话水平考试准考证查询方式。

  • 洛阳普通话水平考试时间

    持续更新关于洛阳市普通话水平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本文带来普通话水平考试时间。

  • 洛阳普通话水平考试地点

    关于洛阳市普通话水平等级考试报名的最新消息来了!本文带来普通话水平考试地点。

  • 洛阳普通话水平考试成绩查询指南

    关于洛阳市普通话水平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来了!本文带来普通话水平考试成绩查询指南。

  • 洛阳普通话水平考试成绩等级划分标准

    关于洛阳市普通话水平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来了!本文带来洛阳普通话水平考试成绩等级划分标准。

  • 洛阳普通话水平考试成绩查询流程

    关于洛阳市普通话水平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来了!本文带来洛阳普通话水平考试成绩查询流程。

  • 洛阳现在还可以办独生子女证吗?

    2016年1月1日之前,自愿终生只生育一个子女的,可以申请领取《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2016年1月1日以后有生育行为的,不能再申请领取《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

  • 2023洛阳常住人口总数多少?

    截至2022年末,全市常住人口707.9万人。常住人口总量继续增加比2021年末增加1万人。与2021年增加0.99万人相比,增幅扩大。

  • 2022年洛阳人口数据发布

    2022年末,全市常住人口707.9万人,比2021年末增加1万人。全市常住人口中男性355.6万人,占50.24%;女性352.3万人,占49.76%;性别比为100.96。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