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2018洛阳新开商场最全大盘点
2018洛阳新开商场最全大盘点
2018-01-03 10:02【我要纠错】

【导语】:2017洛阳规划多个商场,有些在2017年底就可以正式开业,有些在2018年上半年就可以开业,看看有哪些商场,有没有建在你家门口的!

洛龙区

正大广场

  

  商场名称:正大广场

  地址:洛阳新区开元湖音乐喷泉东畔

  开业时间:2018年上半年开业

  亮点:不仅是商业中心,更是国际前沿时尚生活方式

  说起“正大”,三十年前热播的央视节目——《正大综艺》,把中国人的目光带领到了世界各地;今天,在洛阳新区开元湖音乐喷泉东畔,即将华彩绽放的洛阳正大广场,再次把国际最前沿的时尚生活方式带给洛阳人。

  洛阳正大广场是世界500强跨国企业正大集团在国内建设的第二个正大广场项目,国内第一个正大广场2002年在上海陆家嘴诞生,现在已经成为浦东乃至上海的地标建筑之一。

  即将盛大开业的洛阳正大广场不仅仅是一座购物中心,更是汇聚国际时尚品牌的购物休闲潮流圣地、满足现代富裕家庭多方位体验性消费的多功能生活场馆。

  

  潮流购物只是洛阳正大广场的一部分,此外还有河南最大的剧院梦工厂,如同美国百老汇的剧院一样,这里将上演各类舞台剧,为洛阳人文化娱乐休闲生活注入时尚文艺风。

  同时即将落地的超现代化影院将最先进的电影放映设备带到洛阳,为咱洛阳人带来极致视听感受。

  

  正大广场具有强烈设计感,它的总体建筑设计由美国设计所担纲,室内设计由英国设计所完成,建筑整体以国花牡丹为造型,体现了洛阳城市特色。而正大广场“牡丹园”将建成各种主题空间,形成独立的休闲生活体验区。广场内也将拥有洛阳最大多功能厅,可以举办各类大规模文艺和商业活动。

  预计于2018年上半年开业的洛阳正大广场,将会给洛阳人带来消费观念的提升,更会引领大家未来的生活方式。

  • 洛阳涧西区人才公寓咨询电话

    第五批申报受理时间自发布公告之日起至2023年2月23日18时截止,逾期不再受理。为您带来涧西区人才公寓咨询电话。

  • 涧西区人才公寓租住期限多久?

    按照公租房收费标准租住人才公寓,3年为一个租住周期,租住期内按照公租房收费标准;免租金租住人才公寓,3年为一个租住周期,租住期内租金全免。详见正文。

  • 2023年2月孟津消费券发放时间

    孟津区发放200万消费券,2023年2月13日-2月17日,连续发放五天,最高可抢645元!涵盖餐饮、商超、土特产等多个领域!

  • 孟津区第二期消费券领取攻略(时间+入口)

    孟津区即将发放200万消费券,最高可抢645元!涵盖餐饮、商超、土特产等多个领域,快定好闹钟!

  • 2023洛阳科教频道开学第一课直播怎么看?

    播出平台:洛阳广播电视台科教频道、老贾播报、洛阳科教TV,直播时间:2月11日(周六)晚8点。

  • 洛阳电视台直播今天开学第一课完整版

    直播节目邀请涧西区教育体育局副局长齐卫利,涧西区教育体育局教研员郭亚红,洛阳市第一高级中学学生沈婧琳三位嘉宾参与访谈。播出时间:2月11日(周六)晚8点。

  • 洛阳开学第一课2023年直播入口

    特别节目——开学第一课,将在2月11日(周六)晚8点进行直播,为新学年的开端奠定良好的思想基础。

  • 洛阳市开学第一课直播观看入口

    直播时间:2月11日(周六)晚8点。洛阳广播电视台科教频道、洛阳广播电视台文旅频道播出。

  • 2023河南洛阳开学第一课手机在哪看直播?

    2月11日(周六)晚8点洛阳广播电视台科教频道、洛阳广播电视台文旅频道、看洛APP、洛阳科教TV等平台可观看洛阳开学第一课直播。

  • 洛阳市涧西区人才公寓入住申请表下载入口

    为您带来涧西区人才公寓申请表下载入口,填报后将申请表及佐证资料的扫描件报送至涧西区委人才工作服务中心邮箱。

  • 涧西区人才公寓第五批申报对象及条件

    涧西区辖区企事业单位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在我区创新创业的企业、人才(团队),洛阳籍在外高层次人才,符合相关条件的,均可申请租住涧西区人才公寓。

  • 2023洛阳涧西区人才公寓申请时间最新

    持续更新洛阳涧西区人才公寓申请时间,申报结束后,涧西区人才公寓实行动态申报管理,视现有房源及申报情况进行受理、审核、分配。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