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洛阳社保 > 洛阳社保动态 > 领养老金还可以申请失业补助吗?
领养老金还可以申请失业补助吗?
2020-11-18 16:58【我要纠错】

【导语】:不可以,正在享受失业保险待遇等4类人员不在此次申领失业补助金范围,其中也包括正在享受养老保险待遇人员。

  不可以,正在享受养老保险待遇人员不在此次申领失业补助金范围。

  办理对象

  1.2020年3月-12月处于领取失业保险金期满且未就业的失业人员,可以申领失业补助金;

  2.2020年3月-12月处于参保缴费不足1年且未就业的失业人员或参保缴费满1年,但因本人意愿中断就业的失业人员。

  办理时间

  办理时限从当前一直持续到2021年6月底。

  以下人员不在此次申领失业补助金范围:

  1.正在享受失业保险待遇人员;

  2.正在享受养老保险待遇人员;

  3.正在单位参加社会保险人员;

  4.未参加我市失业保险人员。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洛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失业】可获洛阳失业保险金、失业补助金、申领入口、申请条件、咨询电话、常见问题等。

手机访问 洛阳本地宝首页

  • 河南省医疗保障信息平台8月停机时间(开始时间+结束时间)

    停机时间:2023年8月31日23:00时至2023年9月1日2:00时。停机期间,暂停办理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所有医保业务。

  • 河南省医保信息平台停机公告(时间+服务范围)

    8月31日起,洛阳暂停服务!停机时间:2023年8月31日23:00时至2023年9月1日2:00时。

  • 洛阳失业保险稳岗返还申请操作指南下载

    稳岗返还采取“免申即享”和“依申请”两种方式。目前“依申请方式”程序已正式上线运行。

  • 2023洛阳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截止时间

    该政策执行期限至2023年12月31日。大型企业按企业及其职工上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的30%返还,中小微企业按60%返还。

  • 2023洛阳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工作最新消息

    稳岗返还采取“免申即享”和“依申请”两种方式。该政策执行期限至2023年12月31日。附各级社会保险经办机构联系方式。

  • 汝阳居民基本养老保险认证看看生活软件下载流程

    软件安装完成后点击社保认证,下方点击微信第三方登陆,点击确认登录, 弹出界面,点击立即绑定。

  • 2023下半年汝阳县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资格认证指南

    今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待遇领取资格认证,采取人脸识别手机客户端认证方式。附“看看生活”软件下载认证流程。

  • 2023伊滨区灵活就业社保补贴咨询电话

    洛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2023年上半年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开始申领啦!为您介绍区咨询电话、各镇咨询电话等。

  • 伊滨区申请灵活就业社保补贴要哪些材料?

    应提供以下材料:基本身份类证明(或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申请者本人社会保障卡及复印件(申请者本人需到发卡银行激活金融功能,确保社保卡金融功能正常使用)。

  • 2023上半年伊滨区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每人多少钱?

    按照先缴后补原则,就业困难人员每月补贴100元。高校毕业生按本人实际缴纳社会保险费的2/3补贴,补贴期限最长不超过3年。

  • 2023伊滨区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申请条件

    符合条件的灵活就业人员(包含离校2年内实现灵活就业的高校毕业生)请抓紧时间到所在镇政府便民服务中心领表申报2023年1-6月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

  • 伊滨区2023年上半年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申领时间+流程

    洛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2023年上半年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开始申领啦!符合条件请抓紧时间到所在镇政府便民服务中心领表申报2023年1-6月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