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洛阳社保 > 洛阳社保动态 > 洛阳领失业金还可以领失业补助金吗?
洛阳领失业金还可以领失业补助金吗?
2020-11-18 16:49【我要纠错】

【导语】:不可以,4类人员不在此次申领失业补助金范围,其中也包括正在享受失业保险待遇人员。

  不可以正在享受失业保险待遇人员不在此次申领失业补助金范围

  办理对象

  1.2020年3月-12月处于领取失业保险金期满且未就业的失业人员,可以申领失业补助金;

  2.2020年3月-12月处于参保缴费不足1年且未就业的失业人员或参保缴费满1年,但因本人意愿中断就业的失业人员。

  办理时间

  办理时限从当前一直持续到2021年6月底。

  以下人员不在此次申领失业补助金范围:

  1.正在享受失业保险待遇人员;

  2.正在享受养老保险待遇人员;

  3.正在单位参加社会保险人员;

  4.未参加我市失业保险人员。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洛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失业】可获洛阳失业保险金、失业补助金、申领入口、申请条件、咨询电话、常见问题等。

手机访问 洛阳本地宝首页

  • 洛阳优抚对象抚恤和生活补助标准

    洛阳市调部分优抚对象等人员抚恤和生活补助标准,包括残疾军人、伤残人民警察、伤残预备役人员和民兵民工、其他因公伤残人员等。

  • 洛阳市2023年第三批失业保险一次性扩岗补助公示名单

    拟对以下洛阳市2023年第三批20家企业发放一次性扩岗补助。现将名单进行公示,欢迎社会各界予以监督。公示时间为:2024年2月20日至2月26日。

  • 瀍河区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公示

    2021年度高校毕业生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2021年12月3日-2021年12月8日。

  • 2023洛阳第一批失业保险一次性扩岗补助公示名单

    拟对以下洛阳市2023年第一批83家企业发放一次性扩岗补助。现将名单进行公示,详见正文。

  • 洛阳2024年度职工互助保障项目互助金多少钱?

    重大疾病互助保障每人每年30元,住院医疗互助保障每人每年60元,共90元。统一办理时间为2023年11月9日至2023年12月20日。

  • 2023洛阳失业保险扩岗补助咨询电话

    同一名上述人员的就业参保信息和身份只能由一户企业用于享受一次性扩岗补助,不能重复使用。政策执行期限至2023年12月31日。

  • 2023年洛阳失业保险一次性扩岗补助范围有哪些?

    在政策执行期内(2023年6月25日至2023年12月31日),企业为相应人员参加社会保险缴费时长大于(含)1个月,且审核时处于正常参保缴费状态的,可以享受一次性扩岗补助。

  • 2023洛阳失业保险一次性扩岗补助公告(范围+标准+发放方式)

    符合发放条件的企业可选择“免申即享”模式或自行申请模式享受一次性扩岗补助。审核通过后,发放名单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官方网站公示不少5个工作日。

  • 洛阳创业补贴政策(求职创业+开业+运营)

    免费创业培训、求职创业补贴、开业补贴、运营补贴、创办小型微型企业奖励、科技孵化平台等,详见正文。

  • 洛阳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免申即享是什么意思?

    企业无需提交申请即可享受稳岗资金返还。大型企业按企业及其职工上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的30%返还,中小微企业按60%返还。

  • 洛阳失业保险稳岗返还申请操作指南下载

    稳岗返还采取“免申即享”和“依申请”两种方式。目前“依申请方式”程序已正式上线运行。

  • 2023洛阳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截止时间

    该政策执行期限至2023年12月31日。大型企业按企业及其职工上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的30%返还,中小微企业按60%返还。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