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洛阳社保 > 洛阳社保动态 > 洛阳失业补助金支付宝如何申请?
洛阳失业补助金支付宝如何申请?
2020-11-18 16:34【我要纠错】

【导语】:洛阳失业补助金支付宝申领流程、支付宝申领失业补助金、办理对象出炉,办理时限从当前一直持续到2021年6月底。​

  支付宝申领流程

  申领失业补助金人员需先激活本人社会保障卡银行金融功能。

  支付宝申领失业补助金

  市民中心→社保→电子社保卡(按照提示绑定)→全国失业金申领→失业保险待遇申领→按照申领条件选择失业补助金→去申领→选择失业保险参保地区名称→提交申请

  办理对象

  1.2020年3月-12月处于领取失业保险金期满且未就业的失业人员,可以申领失业补助金;

  2.2020年3月-12月处于参保缴费不足1年且未就业的失业人员或参保缴费满1年,但因本人意愿中断就业的失业人员。

  办理时间

  办理时限从当前一直持续到2021年6月底。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洛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失业】可获洛阳失业保险金、失业补助金、申领入口、申请条件、咨询电话、常见问题等。

手机访问 洛阳本地宝首页

  • 洛阳城乡居民医保参保办理指南

    2023年度我市城乡居民医保(含大学生)个人缴费标准为350元/人,按照分类组织参保的原则,采取集中收缴和零散收缴相结合的办法。

  • 洛阳市2023年第一批修订和转归医疗服务价格项目征求意见公告

    公示时间为2023年2月21日至2023年2月26日。公示期内,公众可将意见及理由以书面形式(本人签名或单位加盖公章)反馈。

  • 2023洛阳医保政策最新(城乡医保+职工医保)

    2023年度洛阳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政策详解;开展阶段性降低以标准费率参加职工医保的用人单位和灵活就业人员参保费率。详见正文。

  • 涧西新增7家医保定点医药机构名单

    2023年新准入零售药店名单包括河南百家好一生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兴隆寨店、河南采芝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康德店、重庆医药集团河南有限公司和平新健康景华大药房等。

  • 洛阳市医保局举报电话多少?

    诱导住院、虚假住院骗保?查!洛阳市医保局公布举报电话,现向广大市民、社会各界广泛征集违法违规问题线索。

  • 跨省异地就医备案小程序叫什么?

    通过“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可进行跨省异地就医备案。为您带来【跨省异地就医备案】二维码。

  • 河南省内参保人员在洛就医流程

    联系方式可通过“国家异地就医备案”平台查询。线下办理方式具体参照参保地的经办流程。备案成功后,凭社保卡(或者医保电子凭证),在洛阳的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定点医疗机构住院可以享受直接报销。

  • 洛阳去外地临时异地就医常见问题解答

    我市参保人去外地就医,医生建议转上级医疗机构就诊,如何办理手续?本地不符合转诊条件或临床医生不建议转诊,自己想去外地就诊,如何办理手续?来看具体解答!

  • 洛阳医保参保人去外地就医攻略

    为您汇总临时异地就医相关问题、长期异地就医相关问题、异地就医备案网上办理,异地就医备案成功后使用方法等。

  • 外地参保人来洛就医怎么备案?

    目前,异地就医备案主要覆盖两类人群:长期异地就医备案;临时异地就医备案。本文为您带来相关指南。

  • 洛阳市异地就医定点医院地址

    洛阳市各区县异地就医定点医院名称、机构地址汇总来了,为您带来省外参保人员及省内参保人员在洛就医攻略。

  • 跨省异地就医线上备案详细操作方法

    2023年1月1日起,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正式实施!哪些人群适用?怎么备案?怎么结算?一起看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