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洛阳户籍身份 > 洛阳户口 > 洛阳有稳定住所市(县)外户口怎么迁入?
洛阳有稳定住所市(县)外户口怎么迁入?
2020-11-13 10:23【我要纠错】

【导语】:本文带来洛阳市稳定住所(市(县)外户口迁入)办理指南,包括所需材料、办理依据、办理流程等。

  稳定住所(市(县)外户口迁入)

  所需材料:

  (1)申请人书面申请;

  (2)申请迁入人员居民身份证、户口簿或原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户籍证明;

  (3)房屋买卖协议和收据,且该房屋具备居住条件(提交在该房屋居住的水、电、气、暖等交费凭据之一);

  (4)户口簿上不能显示关系的,通过相关信息核查双方亲属关系。

  办理依据:《洛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快户籍制度改革工作的意见》(洛政办[2019]64号)。

  审批流程:户籍民警受理后,由社区民警出具房屋标准地址,户籍民警将所需材料录入电子档案,县级治安(户政)部门审核人在20个工作日内审批完毕,派出所户籍民警打印准迁证。

  审批权限:县级治安(户政)部门审核人审批。

  审批时限:受理之日起 20个工作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洛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户口】可获洛阳户政业务在线办理、手机办理入口、户口迁移、购房入户、新生儿入口等。

手机访问 洛阳本地宝首页

  • 河南户口迁移业务办理可跨省通办

    河南户口迁移业务办理全国范围内“跨省通办”啦,省时省力,高效办理,包括需办理工作调动户口迁移等5种情况。

  • 洛阳有直系亲属可以投靠入户吗?

    有直系亲属在洛阳可以投靠入户吗?本文带来申请所需要的材料、办理依据、审批流程等相关指南。

  • 洛阳工作调动入户申请材料

    本文带来洛阳工作调动入户申请材料,包括申请人书面申请、调入人员和随迁人员居民户口簿、身份证等。

  • 洛阳人才入户需要哪些材料?

    本文带来洛阳人才入户办理所需材料,包括个人书面申请、申请迁入人员居民身份证、户口簿等。

  • 洛阳稳定住所市(县)内户口迁移指南

    本文带来城镇地区稳定居住(市(县)内户口迁移)入户指南,包括所需材料、办理依据、办理程序等。

  • 洛阳市县外户口租房怎么迁入?

    本文带来洛阳租赁住所(市(县)外户口迁入)指南,包括所需材料、办理依据、审批流程等。

  • 洛阳城镇地区租房居住怎么入户?

    本文带来洛阳城镇地区租房居住(市(县)内户口迁移)入户指南,包括所需材料、办理依据、办理流程等。

  • 洛阳稳定就业入户申请材料

    本文带来洛阳稳定就业入户申请材料,包括申请人书面申请、工商营业执照、劳动合同、或用工证明等。

  • 洛阳学历入户需要什么条件?

    本文带来洛阳学历入户的条件要求,以及所需材料、办理依据、办理流程、办理权限、办理时限等。

  • 洛阳高校学生户籍迁移政策

    洛阳高校学生户籍迁移政策是什么?需要什么材料?洛阳本地宝为你带来相关信息。

  • 洛阳农民进城入户如何办理

    洛阳农民进城入户如何办理?洛阳农民进城入户办理需要什么材料?洛阳本地宝带来相关信息。

  • 洛阳中级以上职称落户如何办理

    洛阳中级以上职称落户如何办理、需要什么材料?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