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洛阳公积金 > 洛阳公积金动态 > 洛阳市民之家公积金中心上班时间
洛阳市民之家公积金中心上班时间
2020-10-30 16:06【我要纠错】

【导语】:本文带来洛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指定市民之家服务窗口上班时间,办理业务的小伙伴注意啦!

  洛阳市民之家服务时间:周一至周六,9:00至12:00,13:30至17:30

  洛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指定的服务窗口:洛阳市民之家(5楼A区和B区)、公积金归集执法科、信贷管理科;铁路系统的洛阳铁路分中心;偃师、孟津、新安、宜阳、洛宁、伊川、嵩县、栾川、汝阳、吉利管理部(以下简称县(市)吉利管理部)。

  各县(市)吉利区职工,办理具体业务请直接到当地住房公积金管理部办理。铁路职工具体业务在铁路分中心进行办理。

  提示:

  1.根据市委市政府安排,洛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城市区所有窗口业务从2018年3月19日全部迁入洛阳市民之家办理。市区营业部和东城营业部暂停办所有业务。

  2. 经市委、市政府批准,洛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于2019年9月25日搬入洛龙区牡丹大道228号新天地集团西楼办公。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洛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公积金】可查询公积金缴费比例与基数、提取攻略和额度、贷款攻略、办理点地址+电话等。

手机访问 洛阳本地宝首页

  • 洛阳公积金贷款月还款金额突然减少是怎么回事?

    自2023年1月1日开始进行公积金贷款利率调整,下调后洛阳市5年以下(含5年)和5年以上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分别为2.6%和3.1%。

  • 2023年1月洛阳公积金业务暂停办理时间

    1月19日18时至2023年1月20日18时,公积金柜面暂停受理业务,各线上业务渠道同时停止服务。春节假期期间,各线上业务渠道仅提供查询服务。

  • 汝阳自愿缴存住房公积金指南(材料+标准+办理方式)

    自愿缴存住房公积金实行委托银行代扣方式,代扣时间为每月20日至25日,节假日正常发起扣款。办公地点:汝阳县政务服务中心1楼住房公积金窗口。

  • 洛阳房贷商转公政策征求意见稿全文

    为进一步发挥住房公积金保障职能作用,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洛阳市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转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公众可通过电子邮件或书面信函方式提出意见建议,意见建议反馈

  • 洛阳拟推出房贷商转公政策最新消息

    洛阳拟推出房贷商转公政策!现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电子邮件或书面信函方式提出意见建议,意见建议反馈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27日。

  • 洛阳微信订阅公积金账户变动提醒服务操作指南

    注册洛阳市住房公积金个人网厅,进入洛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号号选择【消息订阅】,输入证件号码和网厅密码后,点击我要订阅,即完成订阅。

  • 洛阳新开通跨行偿还公积金贷款本息业务

    新开通跨行偿还住房公积金贷款本息业务。本次升级后可以跨行变更还款卡号。同时柜面新增设了偿还住房贷款本息-现金还款方式,更进一步方便职工办理公积金业务。

  • 洛阳现役军人家庭使用住房公积金政策解读

    洛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印发关于现役军人家庭使用住房公积金有关事宜的通知,本文带来政策解读。

  • 洛阳现役军人家庭使用住房公积金有关事宜通知

    现役军人配偶在洛阳缴存住房公积金或户口在洛阳异地缴存住房公积金,且符合洛阳市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的,凭现役军人所在部队出具的住房公积金缴存和贷款证明,可作为共同借款人合并计算贷款额度。

  • 2022洛阳公积金月缴存额多少?

    职工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应包括单位缴存部分和职工缴存部分,分别为职工缴存基数乘以单位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和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灵活就业人员的月缴存额为510元至1911区间范围。

  • 2022年度洛阳市区单位公积金缴存基数调整安排表

    本文带来2022年度市区单位缴存基数调整安排表,包括各区县办理时间、办理地点,单位和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均不应高于12%且不低于5%。

  • 洛阳调整2022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和缴存比例的通知

    6月17日,洛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关于调整2022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和缴存比例的通知,自2022年7月执行新的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