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洛阳社保 > 洛阳社保卡 > 洛阳新生儿社保卡急需办理指南
洛阳新生儿社保卡急需办理指南
2017-12-26 11:35【我要纠错】

【导语】:孩子急需社保卡应该怎么办?有什么方法能快速领取社保卡?洛阳本地宝收集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您。

  急需用卡有两种方法可急救

  1.如果已经提交了社保卡申请资料,在等待领卡的过程中孩子急需用卡,可到市社保局社保大厅28号、29号窗口或各县(市)社保中心服务大厅申请办理临时社保卡。

  需要注意的是,临时社保卡必须在孩子患急重症的情况下才能申请办理,办卡时需要出具住院证明或医嘱等材料。

  办卡材料:出生医学证明原件及复印件2份,代办人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户口簿首页和孩子页复印件2份等。

  2.如果家长首次为孩子申请办理社保卡,要想快速领卡,可直接到合作网点提交申请材料,选择快速办卡服务,即现场办卡并领卡,快速办卡收费标准为25元。

  办卡材料:监护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新生儿户口本原件和孩子页复印件1份等。

 

手机访问 洛阳本地宝首页

  • 未成年人社保卡制卡动态怎么查询?

    通过“洛阳人社”官方的查询通道,点击“综合查询”——“制卡进度查询”——“领卡行查询”,根据显示的网点领取即可。

  • 洛阳社保卡怎么补办?

    社保卡不慎丢失该咋办?卡折损或者消磁,影响正常使用咋补办?为您详解社保卡挂失、补办流程。

  • 洛阳首次申领社保卡怎么办理?

    我市全面启动使用社保卡发放社保待遇工作。首次申领社保卡, 有线上和线下两种办理渠道。

  • 社保卡金融账户激活后待遇发放账户怎么变更?

    领取养老金等社保待遇的,可以通过本单位或到所属社保经办机构、附近的社保卡合作银行服务网点,申请社保待遇发放账号变更。

  • 洛阳社保卡金融账户怎么激活?

    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及社保卡到发卡银行服务网点激活金融账户即可。本文带来社保卡服务网点及社银合作服务网点。

  • 洛阳社保卡和医保卡是一张卡吗?

    多数人是因为常用到社保卡的医保功能,而习惯于将其称为医保卡。每张社保卡有社保和金融两个账户。

  • 洛阳领取社保待遇补贴必须更换第三代社保卡吗?

    无论是第二代社保卡还是第三代社保卡,都可以正常使用,不影响领取相关社保待遇或补贴。目前第二代社保卡采取自然过渡的方式进行更换。

  • 洛阳社保查询指南

  • 2020栾川县新增社保卡经办服务网点名单

    社保卡服务网点进乡镇了——我市新增33个乡镇级社保卡经办服务网点!栾川县新增社保卡经办服务网点名单有哪些?快来看看吧!

  • 洛阳嵩县哪里可以办社保卡?

    社保卡服务网点进乡镇了——我市新增33个乡镇级社保卡经办服务网点!洛阳嵩县哪里可以办社保卡?快来看看吧!

  • 洛阳汝阳县社保卡办理网点一览

    社保卡服务网点进乡镇了——我市新增33个乡镇级社保卡经办服务网点!本文带来洛阳汝阳县社保卡办理网点一览,快来看看吧!

  • 洛宁县社会保障卡经办服务网点名单

    社保卡服务网点进乡镇了——我市新增33个乡镇级社保卡经办服务网点!本文带来洛宁县社会保障卡经办服务网点名单,快来看看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