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洛阳车辆交通 > 洛阳公交 > 伊川到洛阳龙门坐什么车?
伊川到洛阳龙门坐什么车?
2017-11-27 10:36【我要纠错】

【导语】:11月23日,伊川县举行伊川——洛阳龙门高铁站公交车通车仪式。具体发车时间,票价,站点位置。洛阳本地宝收集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您。

  502路公交车

  票价:全程3元

  时间:从早上6点——下午6点(每半小时一班

  502公交途径站点:

  计生站→金茂大酒店→丽都大酒店→商都路新鹏北路路口→仁大医院→交警队→郭寨→高铁站等8个站点

blob.png

 

手机访问 洛阳本地宝首页

  • 伊川公交车什么时候恢复正常?

    从12月26日开始,伊川县县域公共交通有序恢复。不再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 2022洛阳公交敬老卡集中年审延长办理通知(附图文流程)

    原定于2022年11月11日结束的公交敬老卡集中年审,将继续办理至2022年11月30日,本文还为您介绍洛阳行APP年审公交敬老卡流程。

  • 2022洛阳公交敬老卡年审截止时间最新

    公交敬老卡集中年审将继续办理至2022年11月30日,本文还将为您介绍洛阳行APP年审公交敬老卡图文流程。

  • 洛阳公交敬老卡能否在线上进行年审?

    下载洛阳行APP实名注册后,使用洛阳行APP的卡片充值功能进行NFC贴卡充值,按照提示在线缴纳乘车意外伤害保险费10元并完成年审公交敬老卡。

  • 洛阳70岁以上老人办理敬老卡要哪些材料?

    2021年70岁以上公交敬老卡(实体卡)第二次办理和年审工作定于今年10月份开始,须交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二寸近期正面免冠彩色照片一张、乘车意外伤害保险费10元。

  • 洛阳公交敬老卡年审一次有效期多久?

    有效期以当次公交敬老卡(实体卡)办理和年审工作的通知为准,如2021年70岁以上公交敬老卡(实体卡)第二次办理和年审的乘车有效期为2021年11月1日至2022年10月30日。

  • 2021洛阳70岁以上公交敬老卡年审怎么办理

    2021年70岁以上公交敬老卡(实体卡)第二次办理和年审工作定于今年10月份开始。

  • 2021洛阳IC卡充值机年审公交敬老卡流程

    打开手机蓝牙和定位在指定区域放置需要年审的敬老卡,微信扫描IC卡充值机上的二维码,按流程操作即可。

  • 2021洛阳公交敬老卡年审意外伤害保险费流程

    通过洛阳公交APP(安卓版)操作提示进行注册,此功能2021年10月1日起方可使用,使用APP年审的敬老卡乘车有效期为2021年11月1日至2022年10月31日。

  • 2021洛阳公交敬老卡办理注意事项

    公交敬老卡的办理和年审期间均不直接对个人办理,洛阳市周边县区办事处、行政村的公交敬老卡办理要集体组织。

  • 2021洛阳70岁以上公交敬老卡办理时间

    2021年70岁以上公交敬老卡(实体卡)第二次办理和年审工作定于今年10月份开始,集中办理时间:2021年10月11日至2021年11月10日。

  • 洛阳龙门石窟到关林火车站怎么走

    洛阳龙门石窟到关林火车站怎么走?洛阳本地宝为您整理,快来看看吧,希望能帮助到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