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洛阳社保 > 洛阳社保卡 > 洛阳社保卡办理指南
洛阳社保卡办理指南
2024-04-15 14:36【我要纠错】

  洛阳社保卡办理有什么条件?洛阳社保卡办理需要准备哪些材料?洛阳社保卡办理流程是怎么样的?洛阳社保卡在哪里办理?洛阳社保卡办理费用是多少?洛阳本地宝洛阳社保卡办理为你解答这些问题。

办理条件

凡在洛阳区域参加社会保险的城镇职工、退休人员和城乡居民等各类人员,均需申领社保卡。

首次申领

(一)本人持有效身份证;

(二)提供符合社保卡标准的电子照片或到指定地点采集电子照片;

(三)不满16周岁(截至申领当年12月31日)的参保人员,需由其监护人代为申领,并提交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监护人身份证和监护关系证明(同一户口本)。

办理地点

社保卡服务网点:点击查看

社银合作服务网点:点击查看

手机访问 洛阳本地宝首页

  • 洛阳社保查询指南

  • 洛阳社保卡申领流程最新

    首次申领社保卡本人可通过“河南社会保障卡”等平台,关注“社保卡服务”选择“新卡申领”输入参保地,根据提示操作即可。

  • 洛阳社保缴费指南

    洛阳社保缴费分为企业和个人两种,其中个人缴纳社保只能缴纳养老保险和医保,只有洛阳市户籍灵活就业人员才能自行缴纳社保。

  • 洛阳社会保险待遇领取资格认证业务办理指南​

    洛阳社会保险待遇领取资格认证业务认证条件、认证渠道、认证周期等,包括领取养老保险待遇人员,领取伤残津贴、生活护理费的工伤人员等。

  • 2024洛阳市社保业务经办服务电话

    洛阳市社会保险中心公布了最新的全市社会保险经办对外服务电话,涵盖市、县两级社会保险经办机构。

  • 洛阳社保中心咨询电话

    洛阳本地宝为您带来洛龙区、老城区、瀍河区、吉利区、高新区、西工区、涧西区等县(市、区)社保中心咨询电话。

  • 2024河南省社会保险缴费基数

    社会保险缴费基数以5965元/月确定个人缴费基数上下限,缴费基数下限为3579元(60%),缴费基数上限为17895元(300%)。

  • 社会保险缴费基数是怎么定的?

    职工的社保缴费基数一般是根据职工上一年度月平均工资来确定,职工工资越高,社保缴费基数就会越高。一般来说,各地会以上年度全口径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的60%为社保缴费基数下限,以平均工资的300%为

  • 2023年度河南社会保险缴费基数上下限标准

    2023年7月至2024年6月,缴费基数以5965元/月确定个人缴费基数上下限,缴费基数下限为3579元,缴费基数上限为17895元。

  • 2023年下半年孟津4555社保补贴申领指南(条件+材料+联系方式)

    申请时限:2024年1月1日--1月31日。到所在镇政府、街道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申报2023年7月-12月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

  • 洛阳孟津区4555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申请条件

    实现灵活就业并缴纳社会保险费的4555灵活就业人员、离校2年内实现灵活就业并缴纳社会保险费的高校毕业生满足条件可申领。

  • 孟津4555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咨询电话

    2023年下半年孟津区“4555”灵活就业人员社会保险补贴申请时限:2024年1月1日--1月31日,为您带来咨询电话。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