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本地宝 > 洛阳购物 > 购物攻略 > 年末见家长 4款必胜穿搭抓住难缠婆婆心
年末见家长 4款必胜穿搭抓住难缠婆婆心
2013-11-30 08:57【我要纠错】

【导语】:接近年终,又是各种走亲访友拜见长辈的高峰期,不管你是否心中有一百个不愿意,为了家庭和谐,还是请你拿出12分的诚意,100分的公关实力,为巩固家庭关系卖力走动。

  在各种家庭关系中,很显然跟婆婆的关系是最要紧的,无论你是新媳妇还是老婆姨,这一层关系搞不好,幸福生活就会离你远去。编辑特别汇总了五类难缠的婆婆角色,帮你在见面的第一眼就拿到高分,轻松赢取婆婆欢心。

  第一类婆婆 极致节俭型

  人物性格:只要能省钱,什么美观、优雅、时髦都是浮云,为了赚到一小瓶免费赠送的食用油,这位婆婆可以拿出百米赛跑的速度奔走于商场的各家店铺,如此献身精神绝非一般人可以效仿。

  适合装扮:请收起你一切值钱的服饰配件,从箱底取出几年前的旧衣裳,只要整洁即刻,暂时忘记所谓当季潮流。基本款的服装最能赢取婆婆的欣赏,要让她知道你是个会省钱、能干活儿的劳动儿女。

  

第二类婆婆 知识分子+控制型

  人物性格:有文化有内涵的知识分子出身,曾经做过领导,干过大事的这位婆婆其实是非常讲道理,懂人情的,她不会蛮不讲理的要求媳妇完全遵从自己的意见,但她的意见媳妇必须予以足够的重视,因为她在讲道理的同时,同样要求获取领导级别的待遇和尊重。听起来似乎有些矛盾,但知识分子的性格就是如此纠结。

  适合装扮:拜见这类婆婆的时候,端庄、气质都是必须有的,着装档次上要比节俭型婆婆高一级,但同样不能太过花哨,配件可以有,但不能太多,太贵。

  • 洛阳涧西区龙宝宝爱心生活馆儿童服装打折优惠

    龙宝宝爱心生活馆,主营妈咪和0-3岁婴幼儿服饰,在涧西区附近想为宝宝添置衣物的妈妈快点去看下有没有合适包包的衣服吧!

  • 粗腿肥臀说拜拜 西服大衣穿出黄金比例

    粗腿肥臀说拜拜 西服大衣穿出黄金比例

  • 购物特辑 服装搭配与季节

    不同季节搭配不同的服装和颜色,四季服装搭配讲的颜色的配搭;通常服装分三类颜色:其中 红、黄、橙及相近的色彩为暖色,给人以热的感觉; 青、蓝色是冷色,给人以寒冷的感觉;绿、紫色是中间色。

  • 4款保暖衣Hold住女士冬装搭配示范

    冬天来临了,许多人是不是还在考虑如何穿既保暖有漂亮呢

  • 冬装搭配 男友款外套 穿出韩范儿时髦感

    冬装搭配 男友款外套 穿出韩范儿时髦感

  • 洛阳泉舜购物中心春节营业时间

    通知!2024春节营业时间调整!泉舜广场位于洛阳市洛龙区牡丹大道166号,乘坐地铁二号线至开元湖站下车,向北走200米即到。

  • 洛阳丹尼斯大卫天地试营业时间

    丹尼斯·大卫天地2023年6月22日试营业,地址:位于洛阳市中心,东临解放路,北临中州中路,地处市中心繁华地段。

  • 2022洛阳王府井恢复开放情况

    12月1日,洛阳王府井中州路店、洛阳王府井购物中心南昌路店恢复营业,请配合防疫工作,出示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扫场所码、测温、佩戴口罩进场。

  • 2018洛阳春节年货购物攻略

    这里有春联送,有便宜实惠的年货卖,有春节必备的新衣卖,来看看有没有适合你的。洛阳本地宝收集相关资料,希望能帮到您。

  • 2017洛阳泉舜购物中心国庆狂欢节

    洛阳泉舜购物中心国庆狂欢节,吃喝玩乐样样都行,还可以带上小孩一起来看儿童剧,还可以自嗨音乐节。

  • 洛阳泉舜购物中心8月7日-31日购物优惠

    洛阳音乐喷泉对面的泉舜购物中心潮流服饰全场5折起,璀璨珠宝消费满1000元送100元券或300元券,部分品牌全场7.5。

  • 洛阳丹尼斯百货男装5折

    洛阳丹尼斯百货男装、运动休闲装5折起,男鞋、男士皮件低至5折,进口表8.5折,其他打折优惠请见下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