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本地宝 > 洛阳教育 > 洛阳教育资讯 > 洛阳理工学院 > 洛阳理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在哪个校区?
洛阳理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在哪个校区?
2020-10-12 17:18【我要纠错】

【导语】:洛阳理工学院有王城、开元、九都三大校区,洛阳理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在哪个校区?你知道吗?

  洛阳理工学院九都校区有哪些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洛阳理工学院九都校区地址:涧西区九都西路71号

  学校占地面积2229亩,有王城、开元、九都三个校区,总校舍建筑面积93.35万平方米,校园环境优美,是河南省园林单位。学校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2.8亿元,有各类实验中心54个,校外实习实训基地239个。图书馆馆藏纸质图书215万册,电子图书178万册,中外文报刊781种,全文数据库32个。校内建有李凖先生纪念馆、李进学艺术馆、教育博物馆等主题展馆。学校管理规范,是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省级文明单位,学校连续7年荣获河南省“学校行风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洛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理工】可获洛阳理工学院招生简章、招生计划、新生报到时间、最新校历等。


手机访问 洛阳本地宝首页

  • 洛阳理工学院2022-2023第二学期选课通知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选课定于2023年2月10日开始,关于选课的要求和说明、通识教育选修课(慕课(mooc))在线学习事项详见正文。

  • 2022洛阳理工学院国庆节放假时间

    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10月8日(周六)、9日(周日)上班上课,具体调课安排由教务处另行通知;10月8日起执行秋冬季节作息时间。

  • 洛阳理工九都校区怎么坐车?

    在洛阳火车站乘2路、28路公共汽车或在洛阳龙门站(高铁)乘28路公共汽车到珠江路九都西路口站下车即可;在洛阳北郊机场乘坐27路公共汽车到延安路丽新路口站下车再走1.7公里即到。

  • 洛阳理工学院开元校区坐车路线

    在洛阳火车站乘28路、68路公共汽车或在洛阳龙门站(高铁)乘28路公共汽车到洛阳理工学院西区站下车即到;在洛阳北郊机场先乘坐1路公共汽车到零一四中心站换乘68路到学府街牡丹大道口南(洛阳理工学院西门)站下

  • 洛阳理工学院王城校区乘车路线

    在洛阳火车站或在洛阳龙门站(高铁)乘28路公共汽车到学府街牡丹大道口南(洛阳理工学院西门)站下车即到;在洛阳北郊机场先乘坐1路公共汽车到王城广场站换乘503路到王城大道牡丹大道口站下车即到。

  • 2022洛阳理工学院新生必备开学攻略

    在洛阳汽车站、火车站和洛阳龙门高铁站设有“新生接待站”,在王城、开元、九都三个校区设立新生接待点。还有生活用品建议!

  • 2022洛阳理工学院秋季学生返校期间出入管理通知

    9月12日18时至9月21日18时实施校园出行临时管控,王城校区北门、开元校区东门、九都校区北门为学生开学返校报到专用通道。

  • 2022洛阳理工学院秋季返校时间确定

    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9月17日)的老生,于考试前提前返洛,其余老生于9月17-18日,按错峰原则分批次返校报到。

  • 2022洛阳理工学院新生报到时间

    2022级学生(新生):8月27日、28日入学报到。合理规划返校行程。做好安全防护。保持信息畅通。

  • 2022洛阳理工学院秋季开学时间

    8月25日,全体教职工返校报到。2019、2020、2021级学生:8月26、27日返校报到;2022级学生(新生):8月27日、28日入学报到。

  • 洛阳理工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返校通知

    2019、2020、2021级学生:8月26、27日返校报到;2022级学生(新生):8月27日、28日入学报到。8月29日全体师生按照教学安排开展教学活动。

  • 洛阳理工学院澡堂有隔间吗?

    有。每个校区都有自己的澡堂,澡堂有大厅和隔间,澡堂开放时间为每天的12:30-21:30,

  • 热门推荐